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每天至少和孩子一起大声阅读10分钟,讲3个故事或和孩子一起读3本书。如果每天陪孩子的时间有限,那么就把这有限的时间花在最有意义的事情。

育儿点点通职场妈妈该如何最有效地利用亲子时间? 美国语言教育学家Mem Fox在《阅读的魔力》里建议,每天至少和孩子一起大声阅读10分钟,讲3个故事或和孩子一起读3本书。如果每天陪孩子的时间有限,那么就把这有限的时间花在最有意义的事情。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代谢或肠道功能障碍的 8 种常见症状

  代谢或肠道功能障碍的 8 种常见症状 1 帖子原文 Analyze & Optimize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3219873666982275 8 "n...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