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信 …… 阳 ……事 …… ☆ 件

袁裕来律师新浪个人认证 微博会员可是,鄙国人民仍然有人一如既往地崇敬伟大领袖!//@何光伟: 老家一70多岁的老师告诉我,1960年正月,他母亲爬着出去挖点野菜和着刚领来的2两米用瓦罐煮食时,村干部看见烟火进来踢翻了那个瓦罐。当他从百里之外的学校翻山赶回家时,父母已活活饿死了。

@何光伟新浪个人认证 #信阳大饥荒#的 反瞒产私分中,对干部和群众采取了种种刑罚,仅光山县就有2241人被打,其中105人被打死,被撤职干部526人,在反瞒产后期打死人更多。乔培华根据 有关档案撰写的《信阳事件》(未刊稿)中记录了光山县槐店公社大树大队发生的血淋淋的事例。并抄送 人民日报甘肃分社社长 @林治波 学习。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皮肤健康秘诀:5 大秘密武器打造完美肌肤

  皮肤健康秘诀:5 大秘密武器打造完美肌肤 1 帖子原文 Biohacker 生物黑客 @biohacker https://x.com/biohacker/status/1781401130682958309 秘秘的皮肤健康堆栈 你的朋友和家人还不知道 1)蜂胶膏 - 通过刺...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