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李开复新浪个人认证 微博会员:【车困水中,如何逃生】

袁莉wsj新浪个人认证 知道了。另:一座建在沙漠边缘的缺水城市的市民需要学习水中逃生,真是又一魔幻现实。//@李开复: @打铁5号: 听1039交通广播,主持人介绍说:被困在车里逃生时,把座位头枕拔下来,用那两个尖锐的插头敲打侧面玻璃,这是当初设计就考虑到的。请告诉周围的朋友们。

@李开复新浪个人认证 微博会员【车困水中,如何逃生】
1)解除安全带,
2)在水未淹过窗前,开窗,
3)如果无法开窗,用尖物体(安全锤、高跟鞋底、雨伞等)打碎玻璃窗。前后挡风玻璃较难打破,专注打左右窗。如果没有尖物体,用重物(相机、电脑)。如果都没有,只有用脚踢。

落水车自救,英文全文:http://t.cn/zWX6Fu9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南瓜子、大蒜和盐的混合物可以杀死寄生虫

  南瓜子、大蒜和盐的混合物可以杀死寄生虫 1   帖子原文 Barbara Oneill 芭芭拉·奥尼尔 @BarbaraOneillAU https://x.com/BarbaraOneillAU/status/1773155597879271894?s=20 Would y...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