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袁裕来律师新浪个人认证 微博会员:围棋:中国思维象征,一切都是非白即黑。

袁裕来律师新浪个人认证 微博会员围棋:中国思维象征,一切都是非白即黑。

@袁裕来律师新浪个人认证 微博会员1. 象棋:中国政治象征,一切为了保帅,而且越靠近帅的就越没有鸟用。2.麻将:中国国民象征,互相算计,只为自己成功。3.军棋:中国官场的象征,官大一级 压死人。4.杂技:中国现状的象征,折腾来折腾去其实都是为了维稳。5.武术:中国军事的象征,架式吓人,其实从来没见制服过谁。(刚收到的短信)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智慧财富心灵

  智慧财富心灵 Mind Wisdom Money🕊  @MindWisdomMoney https://x.com/MindWisdomMoney/status/1782711880319979892 Become a ghost, Forget attention, Ju...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