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未来训练营新浪机构认证: #生命教育#赏识孩子应该发自内心,从孩子本身出发,不要把孩子与别的孩子做盲目的比较,尤其不要把自己孩子的短处和别人孩子的长处相比,而应该看到自己孩子的长处,看到自己孩子的进步,让孩子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未来训练营新浪机构认证 #生命教育#赏识孩子应该发自内心,从孩子本身出发,不要把孩子与别的孩子做盲目的比较,尤其不要把自己孩子的短处和别人孩子的长处相比,而应该看到自己孩子的长处,看到自己孩子的进步,让孩子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视频: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82372126022094921 1  Dr.Wang @HotmailfromSH https://x.com/HotmailfromSH/status/178237212602...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