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与孩子在一起

中国教育研究新浪机构认证[good]//@张思莱医师:不要感到失落,我常说:孩子就好像一件作品,如果这个作品废了,他一辈子在你面前恶心着你,一辈子啃着你。因为废品可以丢掉,孩子是不能丢掉的。其实,现在你正在做着人类最伟大的事业,培养优秀的下一代。选择做全职妇女或者职业妇女都可以,关键是要做好母亲的角色。

@中国教育研究新浪机构认证#分享#【孩 子如果远离父母,年龄越小伤害越大,终身缺乏安全感和幸福感】因此,好父母是在孩子12岁之前经常陪伴着孩子;二等父母是在孩子6岁之前经常陪伴着孩子; 三等父母是在孩子3岁之前经常陪伴着孩子;四等父母是在孩子2岁之前经常陪伴着孩子;失败的父母是在孩子2岁之前就离开了孩子。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1  帖子原文  George Ferman🚀 @Helios_Movement https://x.com/Helios_Movement/status/1780859183438479696 https://fitandball.gum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