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缺乏人性的“北京精神”

缺乏人性的北京精神

中国教育研究新浪机构认证这就是北京的包容吗?连起码的对生命尊重,起码的感恩意识都没有,谈何建设文明?

@财经网新浪机构认证【安 徽男子北京暴雨中连救多名邻居 因非当地人不能领物资】赵先生到房山北车营村务工已近20年。21日晚,他�着半人多深的水背出隔壁年近七旬老人和16岁女孩,又翻墙帮一名被困家中的邻 居脱险。但由于不是本村人,这两天他们一家不能住进救灾帐棚,无救灾物资可领,夜里只能露宿(京华时报)。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伊维菌素的 6 个秘密 - 不断给予的药物

  伊维菌素的 6 个秘密 - 不断给予的药物 1 帖子原文 Johnny Yu 強尼大哥 @RealJohnnyYu 便宜有效的馬膏 伊維菌素的6個秘密 #1 - 它抑制流感和RSV病毒複製,這就是為什麼它包含在FLCCC流感和RSV治療藥物中 #2 - 它可以減少全身的炎症。...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