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傅政华:网上攻击现行体制情节严重将严厉打击

傅政华:网上攻击现行体制情节严重将严厉打击

http://www.law-star.com/cacnew/201207/2130077926.htm

北京市公安局长:网上攻击现行体制轻的公开警告重的严厉打击

  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称,"对利用互联网从事贩卖违禁物品,制造和传播政治谣言,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及现行体制的,情节轻微的将予以公开警告,情节严重的要依法严厉打击。"

  北京市昨日召开"北京暑期网络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将于7月底至8月31日开展暑期网络环境整治行动。

   傅政华在会上透露,截至目前,北京公安系统已破获各类涉网案件3916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007人,清理网上违法信息36.6万条,处罚违规互联 网单位7549家,有效维护了互联网领域的稳定。北京市公安机关已对239家在京重点网站的交互式平台建立了首都网警执法账户。增设网络110举报标识, 在重点微博的网页目录上设置110举报平台,为网民提供开放式的交流和举报空间。

  傅政华称,"公安机关肩负着严打网络犯罪,净化网络 环境的任务,未来将对经常传播有害信息、管理失控的网站依法停机整顿,并纳入'黑名单'。对利用互联网从事贩卖违禁物品,制造和传播政治谣言,攻击党和国 家领导人及现行体制的,情节轻微的将予以公开警告,情节严重的要依法严厉打击。"

  傅政华称,"各级公安机关应创新工作机制,深入开展 联网单位安全监管工作,有针对性地指导督促网站完善信息安全审核,建立违法有害信息过滤和报告制度。加强对互联网安全员的培训,探索建立以网络警察为主 导,全体民警和安全员共同参加的互联网安全监管工作模式。加强网上公开警示工作,通过首都网警执法,对传播、散布不良信息,涉嫌轻微违法的网民进行公开处 置,以提醒网民自觉抵制有害信息的传播,加强网民自律。"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发颜色与营养成分的关系:探索事实与迷思

头发颜色与营养成分的关系:探索事实与迷思 1  帖子原文Analyze & Optimize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3282216484663333 Hair colo...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