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中国教育研究:【孩 子应在餐桌上养成哪些习惯一】

中国教育研究新浪机构认证回复@义乌老叨:[good] //@中国教育研究:餐桌礼仪是礼仪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最能凸显一个人和他家庭的涵养的部分。不知@黄茜 老师如何看?


@中国教育研究新浪机构认证【孩 子应在餐桌上养成哪些习惯一】
 
1.用餐前,家人各就各位,全家人坐定后,方可动筷;
 
2.学习筷子的正确拿法,并养成习惯;
 
3.用餐过程中,随时保持桌面的整洁;
 
4.用餐时,细嚼慢咽,餐食在口不说话;吃东西、喝汤不出声;
 
5.不翻捡盘中食物,有些菜食使用公筷、母匙;筷子上沾有食物时不夹菜。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对简·鲁比博士关于所有药物含有实验室机器人、有毒金属和 IP 编程细菌的说法的审查

  对简·鲁比博士关于所有药物含有实验室机器人、有毒金属和 IP 编程细菌的说法的审查 1  帖子原文 我的提要 (rumble.com) 链接: 我的提要 (rumble.com) DR JANE RUBY  简·鲁比博士 @RealDrJaneRuby https://x.c...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