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收受巨额贿赂1千八百亿(1800亿)

@chinareform: 两个多月前我们传达的只有几十亿,我都睡着了。1800亿是可信的,一个总工都200亿,部长1800亿合情合理。高铁三年20000亿,估计得有1.4万亿进入个人腰包,看来他拿了1/8啊。 //@山东行五:乖乖,一千八百亿?把俺是彻底擂倒了。 //@秋日往事: //@伊锘:

@杜导斌天文数字!转发求真相!"昨天晚上才知道,铁路系统内部通报了刘-志军收受巨额贿赂1千八百亿(1800亿).让职工不让 外传,平常这类事情是:事后让底层职工专门反思,并写出反思心得及自身认识等材料,表忠.这次没有此内容,纳闷中...... 西安铁路局 "(bo-xun.com)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发颜色与营养成分的关系:探索事实与迷思

头发颜色与营养成分的关系:探索事实与迷思 1  帖子原文Analyze & Optimize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3282216484663333 Hair colo...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