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宋阳童鞋新浪个人认证 :【通 知:对辽宁凤城市委书记王国强卷款2亿擅自离境一事,不采访,不报道,不评论。】

赵楚新浪个人认证 哈,哥们上微博后,急遽右转了,离右派只有51米啦。

@宋阳童鞋新浪个人认证 【通 知:对辽宁凤城市委书记王国强卷款2亿擅自离境一事,不采访,不报道,不评论。】俺一直在琢磨,这样的通知究竟谁是受益者!这样的通知对反腐倡廉有积极作 用么?这样的通知就能改善用人不当的选拔体制么?这样的通知就能最大限度的挽回经济损失么?这样的通知就能让广大人民群众更紧密的团结么?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维生素 D 与癌症:最新研究综述

  维生素 D 与癌症:最新研究综述 1   帖子原文 William Makis MD 威廉·马基斯医学博士 @MakisMD https://x.com/MakisMD/status/1780887232468889803 ❄  考研 --- PubMed (nih.gov)...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