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北京微吧新浪机构认证:“最近在北京大街上出现一种名为北京福彩3D内部使用证的东西等着人捡,提醒咱爸妈千万不要相信”

北京微吧新浪机构认证"最近在北京大街上出现一种名为北京福彩3D内部使用证的东西等着人捡,提醒咱爸妈千万不要相信"

@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北京突发提醒#8 月3日【北京的家人们注意了!尤其记得提醒父母!!!】最近在北京大街上出现一种名为北京福彩3D内部使用证的东西等着人捡,提醒咱爸妈千万不要相信!捡 了的也尽快撕掉!这是某些骗子故意丢的!!!全国很多省份都出现此类事件。北京的家人们转发提醒周围朋友!千万别上当!!!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对简·鲁比博士关于所有药物含有实验室机器人、有毒金属和 IP 编程细菌的说法的审查

  对简·鲁比博士关于所有药物含有实验室机器人、有毒金属和 IP 编程细菌的说法的审查 1  帖子原文 我的提要 (rumble.com) 链接: 我的提要 (rumble.com) DR JANE RUBY  简·鲁比博士 @RealDrJaneRuby https://x.c...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