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鲍鹏山新浪个人认证 :如此露骨歌颂美帝,转发给大家看,大家一起转发!作为反面教材,一起打倒美狗!

鲍鹏山新浪个人认证 如此露骨歌颂美帝,转发给大家看,大家一起转发!作为反面教材,一起打倒美狗!

@GayHotel微博会员美国介入中东战争是为了石油吗?美国为什么不打古巴?美国为什么在中国建清华大学等一批大学?李鸿章怎样评价美国?历史的看,美国尊重中国的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吗?为什么中国权贵们把票子、孩子以至于后路都放到美国?文章转自@醒愚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1  帖子原文  George Ferman🚀 @Helios_Movement https://x.com/Helios_Movement/status/1780859183438479696 https://fitandball.gum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