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处女

乐评教育回复@差一把:【是啊~~~】[呵呵] //@差一把:以前,呆在家里的未出嫁的女子,称为处女,说明那时社会治安多好啊,人心多纯啊!

@乐评教育处女】1、指待在家中的妇女。《管子・轻重己》:"以冬日至始,数九十二日,谓之春至。天子东出其国九十二里而坛,朝 诸侯、卿大夫、列士,循於百姓,号曰祭星。十日之内,室无处女,路无行人。"2、特指未出嫁未曾有过性行为的女子。宋 苏轼《书鄢陵王主簿所画折枝》:"瘦竹如幽人,幽花如处女。"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1  帖子原文  George Ferman🚀 @Helios_Movement https://x.com/Helios_Movement/status/1780859183438479696 https://fitandball.gum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