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西方生活方式令癌症病例激增”

“西方生活方式令癌症病例激增”

更新时间 2012年6月1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5:55
西方生活方式

发展中国家愈来愈多人采取西方的生活方式

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所的一项研究显示,西方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将导致全球癌症确诊病例大量增加。

这项于英国学术刊物《柳叶刀—肿瘤》网站上发布的研究结果是基于科学家于2008年在184个国家收集的癌症统计数据所得出。

据研究显示,到2030年,全球癌症确诊病例将增加75%。而在最贫穷的国家,病例将增加超过90%。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预计说,在未来20年,全球癌症患者人数将由2008年的1270万人增加至2200万人。

该研究机构将这个趋势归咎于发展中国家愈来愈多人采取西方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进食速食、过份肥胖以及吸烟等。

人类发展

这些数据显示癌症模式会根据人类发展指数四个程度而有所变化。

研究指出,在2008年,大约40%的全球癌症确诊病例是来自高度开发国家,这些地区只拥有全球15%的人口。

研究并预测,在南非、中国和印度等人类发展指数被列为中度开发的国家,到2030年癌症确诊病例将上升78%。

而包括撒哈拉以南在内的低度开发地区癌症确诊病例则会增加93%。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负责人员表示 :“癌症已经是许多高收入国家的主要死亡原因,而它将于未来数十年成为世界上每一个国家的疾病和死亡主因。”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1  帖子原文  George Ferman🚀 @Helios_Movement https://x.com/Helios_Movement/status/1780859183438479696 https://fitandball.gum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