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日本通微博新浪机构认证:炎炎夏季,难以入眠,日本专家建议我们

日本通微博新浪机构认证炎炎夏季,难以入眠,日本专家建议我们:

1.合理利用空调风扇,室内环境气温26℃,湿度50%

2.睡前保持好心情,穿着易吸汗的睡衣,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头

3.睡前一小时不要使用电子产品,不要玩手机,让大脑得到放松,健康解析[推荐]http://t.cn/zWTAMu8


炎炎夏季,汗流浃背,睡眠不好的人辗转反侧,更加难以入眠。如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我们尽快入眠呢?日本的几位医生给了我们答案。

富山县的雨晴诊所副院长坪田聪,认为舒适的睡眠环境非常重要:"气温26℃,适度50%,这样的环境感觉起来最舒服。我们可以利用空调或电风扇往这个标准靠近。"

皮肤科医生友利新建议:"睡前两三小时保持轻松的心情,半夜醒来的情况也会减少。同时,穿着易吸汗的睡衣,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头,对于睡眠也非常重要。"

此外,对于现代人对电子产品的依赖,友利新医生强调:"玩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人越来越多,但受睡眠困扰的人也随之增多。这是因为电子产品的液晶屏幕发出的光亮刺激眼睛,使大脑保持活跃,很难进入睡眠状态。因此,建议睡前一小时不要使用电子产品,让大脑得到放松。"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阳光与新陈代谢:自然之力的益处

  阳光与新陈代谢:自然之力的益处 1   帖子原文 Veronica 维罗妮卡 @celestialbe1ng https://x.com/celestialbe1ng/status/1773146558285930722?s=20 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在阳光下躺几个小...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