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研究:减少盐摄入量可降低患癌机率

研究:减少盐摄入量可降低患癌机率

更新时间 2012年7月23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5:01
盐
少吃盐不只是不往鱼和薯片上撒盐,因为大多数的食品里面已经含盐

据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研究显示,少吃含盐量高的食品诸如咸猪肉、面包以及早餐麦片等食品可以降低患胃癌的风险。

该研究建议人们少吃盐,并更加清楚地标出食品所含各项成分的含量。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说,在英国如果人们能够按照每日摄入盐的推荐量进食的话,可以防止7分之一胃癌的患病机率。

英国癌症研究会说,这一数字可能会更高。

进食过多的盐对血压不利,并可导致心脏病和中风,但也可能会引起癌症。

据信,人体每日进食盐的总量应该不超过6克,也就是说一小平茶匙,但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说英国人实际进食的盐量达到每天8.6克,尤其是男性。

在英国,每年大约有6000例胃癌病例,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说,如果人们遵守每日摄入盐量不超过6克的话,可以减少800例胃癌的病例。

通常来讲,胃癌比较难治,因为大多数的胃癌一经确诊往往都到了晚期。

而最重要的是从预防做起,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少吃盐,多吃蔬菜和水果。

少吃盐不只是不往鱼和薯片上撒盐,因为大多数的食品里面已经含盐。

这也正是为什么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呼吁实行食品“红绿灯”标签制,红灯表示含盐量高,黄灯表示中等,绿灯表示含盐量低。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关于食物中毒、禁食和碱性饮食的声明评估

  关于食物中毒、禁食和碱性饮食的声明评估 1  帖子原文  biofeedback369 @IsaInsane1 https://x.com/IsaInsane1/status/1770760068566302907 https://revivalofwisdom.com/p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