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缺乏运动与吸烟致命人数相仿

缺乏运动与吸烟致命人数相仿

更新时间 2012年7月18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2:39

缺乏运动

研究称大约三分之一的成年人没有进行足够的运动量


一项最新的研究称,目前全球由于缺乏运动而死亡的人数已经和吸烟致死的人数相仿。

该份发表在英国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上的研究估计说,大约三分之一的成年人没有进行足够的体力活动,导致每年有530万人因此而死亡。

专家们认为因心脏病、糖尿病、乳腺癌或结肠癌等疾病死亡的病患者中,每10人便有1人是因为缺乏运动而患病的。

研究人员称,缺乏运动的问题如今已经相当严重,应该被当作流行病来治疗。

研究人员并表示,对付这个问题需要从新的角度思考,包括向公众警告缺乏运动的害处,而非只提醒他们运动的益处。

他�认为,各国政府需要找出令运动变得更方便、更便宜及更安全的方法。

比较

研究建议成年人每周应进行150分钟温和运动,如快走、骑自行车或园艺活动。

研究发现,高收入国家的民众是最不活跃的人群。在英国,接近三份之二的成年人被批评运动量不足。

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始之际,研究人员指出,为了改善健康及减少疾病负担,使运动在世界各地成为优先考虑的公共健康事项是一个全球挑战。

然而,也有部份人士对研究将吸烟及缺乏运动相比较表示质疑。

他们指出,虽然因为吸烟及缺乏运动而致命的人数相当,但吸烟者在总人口中的比例远远低于缺乏运动的人数,故此吸烟显然更危险。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对简·鲁比博士关于所有药物含有实验室机器人、有毒金属和 IP 编程细菌的说法的审查

  对简·鲁比博士关于所有药物含有实验室机器人、有毒金属和 IP 编程细菌的说法的审查 1  帖子原文 我的提要 (rumble.com) 链接: 我的提要 (rumble.com) DR JANE RUBY  简·鲁比博士 @RealDrJaneRuby https://x.c...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