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每周禁食一天

每周禁食一天

http://article.yeeyan.org/view/347827/312537

王小�

于2012-08-21 23:29:10翻译
这个星期遗传学家弗朗西斯.阿什克罗夫特说道,我们每个人应该或者尝试每周禁食一天。 

      他说道”每周禁食一天的建议针对的是发达国家,全世界3.6亿人口罹患2型糖尿病“

     2型糖尿病毫无益处,它大大增加糖尿病性心脏病、中风、失明、肾衰及糖尿病足截肢风险,每7秒钟就有一人死于糖尿病。单单在英国,光治疗糖尿病每个小时就会消耗掉一百万英镑,已经到了令人吃惊的地步,几乎占了国家保健预算的10%。

     近年来, 随着肥胖人群的增加,驱使人们找到最佳的解决糖尿病爆炸性增长方法是保持合理的体重。

     我们都知道多运动、少吃的道理,但是我们大多人没有找到简便的计算卡路里及合理饮食方法。

    禁食简单、简便,而且在多种文化中有着悠久的传统。

    禁食前让你的医生进行检查并补充充足的水分的显然而且重要的,每周禁食一天,会让我们身心健康、更加长寿。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伊维菌素的 6 个秘密 - 不断给予的药物

  伊维菌素的 6 个秘密 - 不断给予的药物 1 帖子原文 Johnny Yu 強尼大哥 @RealJohnnyYu 便宜有效的馬膏 伊維菌素的6個秘密 #1 - 它抑制流感和RSV病毒複製,這就是為什麼它包含在FLCCC流感和RSV治療藥物中 #2 - 它可以減少全身的炎症。...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