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与其一提祖国就热血沸腾,不如多孝敬孝敬父母


封新城新浪个人认证 //@谢小猪飞飞: //@他乡古月: 国籍无非是个国际户口本。上海人移民北京是"沪奸"吗?国家没有养育我们。亿万纳税父母养育了我们却把金牌赠给了一个抽象的概念:国家。与其一提祖国就热血沸腾,不如多孝敬孝敬父母。

@文革纪念馆【老照片】1987年乒球世锦赛上,组织决定让何智丽输给队友管建华,以�加夺金概率。何未听从,以3:0战胜管建 华,并最终夺冠。组织十分震怒,决定对其进行处罚,后经更大领导发话才得免。然第二年的奥运会仍将其除名。何无奈远嫁东瀛,94年亚运会代表日本战胜邓亚 萍夺冠兴奋无比,被国人骂为汉奸。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视频: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82372126022094921 1  Dr.Wang @HotmailfromSH https://x.com/HotmailfromSH/status/178237212602...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