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韩志国新浪个人认证 :【 四万亿救市祸国殃民 】

左小祖咒新浪个人认证 微博会员//@韩志国: 四万亿救�问题必须允许讨论,如果当年允许讨论而不是狂删博客,就不致于对整个经济造成如此重大伤害。

@韩志国新浪个人认证 【 四万亿救市祸国殃民 】
①通过释放流动性来打鸡血,导致货币泛滥成灾和严重通胀,对居民财富形成隐性掠夺。

②中国失去在危机中转型的天赐良机,落后产能得到保护,重复建设遗患无 穷。

③房价暴涨使得整整一代人买不起房,高房价扼住了中国经济喉咙。

④地方融资平台恶性膨胀,债务危机紧扣中国大门。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食物维生素图

  食物//维生素图 @TheWarKitchen You hear it all the time. 你总是听到它。"EAT WHOLE FOODS INSTEAD OF SUPPLEMENTS!"....   “吃完整的食物而不是补充剂!”......Bu...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