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这就是先进性

这就是先进性

乐评教育【这就是先进性?!】[酷]//@曹敏华--知青: 请他们的上级各级领导欣赏一下,这好像是群披了人皮的畜生啊!

@乐评教育【微博监督,监督到底!】据网友爆料,庐江艳照五猪脚分别为蒋大彬、汪昱、王民生、刁吉润、何婷婷,拍照者为程立云。 08年蒋是某接待办主任,汪是某学院团委副职,王是市某单位副秘书长,刁是一乡镇长,何是某学院老师,程是省党校研究室主任。在省党校培训一起到昆明、南 宁、北京时完成结业课题研究。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1  帖子原文  George Ferman🚀 @Helios_Movement https://x.com/Helios_Movement/status/1780859183438479696 https://fitandball.gum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