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韩志国新浪个人认证 :维护国家尊严的前提是维护每个国民尊严,没有国民尊严的国家谈不上国家尊严。

韩志国新浪个人认证 维护国家尊严的前提是维护每个国民尊严,没有国民尊严的国家谈不上国家尊严。

@韩志国新浪个人认证 【 维护国家主权的前提 】 捍卫国家主权首先要保护公民人权,不尊重人权的国家捍卫不了主权;保卫国家疆土首先要维护个体私产,不能维护私产就没资格奢谈保卫家园;维护国家尊严首先 要维护每个国民尊严,没有国民尊严的国家谈不上国家尊严。人心涣散的国家无人怕,自由民主法治的中国才无人敢于挑战。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癌症治疗案例

  癌症治疗案例 视频: https://x.com/QAwakeningQ/status/1780917360473362871 1  帖子原文  Nesara Gesara @QAwakeningQ Joe Tippens a cancer patient who was g...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