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战争回忆录

王维嘉新浪个人认证 国军正面战场以伤亡百万的代价歼敌几十万。//@私人银行王依:中国人向来内战骁勇,外战怂蛋。//@王维嘉: 也是中共将领中歼灭日军最多的,平型关大捷消灭日军后勤分队数百人,约为内战中歼灭同胞数目的万分之一左右。//@王利芬://@但斌: 转发微博。

@文史参考新浪机构认证#林彪坠机#1971 年9月13日,中共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林彪出逃苏联,途中因飞机坠毁于蒙古温都尔汗而身亡,是为"九一三事件"。林彪指挥的第四野战军从中国最北端摄氏零下 三四十度的黑龙江,一直打到最南端摄氏四十多度的海南岛,歼灭国民党官兵的数居各军之首。蒋介石称林彪为"当代韩信"。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食物维生素图

  食物//维生素图 @TheWarKitchen You hear it all the time. 你总是听到它。"EAT WHOLE FOODS INSTEAD OF SUPPLEMENTS!"....   “吃完整的食物而不是补充剂!”......Bu...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