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官员财产申报制度

官员财产申报制度

袁裕来律师新浪个人认证 微博会员跟1994年比,现在官员财产公开立法恐怕更难了,贪官更多了贪得也更多了。

@�青子新浪个人认证 【官 员财产申报制度】早在1994年,第八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就将《财产申报法》正式列入立法规划。1995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又联合发布了《关 于党政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收入申报的规定》。十多年过去了,还是原地踏步。为什么官员财产申报制度推行得就这么难?十八大上会有所行动吗?

收起|查看大图|向左转|向右转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小苏打可以通过多种机制减轻自身免疫性炎症和预防癌症

  小苏打可以通过多种机制减轻自身免疫性炎症和预防癌症 1  原文帖子 Analyze & Optimize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72357829304688881?s...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