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天使与指导灵2

【彼尚圣多娜语录】天使与指导 灵(中) 2014-03-07 小愧编辑

天使和指导灵是没有身体的,都是能量的 形式。所以当它们想与你沟通时,会先阅 读你的能量!然后根据你的能量,来看一 下应该显现出怎样的形象才能让你接受而 不会吓怕的。就好像我上课的时候每次都 做的——我核查你们的能量,看一下哪个 讲课方式是最好的、能够让你们更敞开地 接受这个教学。事实就是,你们很多人有 许多封建迷信和负面的信念系统,如果我 特别直接而清楚地讲明,你们会感觉我好 像是在攻击你们的思维,反而立刻就关闭 了,什么都听不进了。这就是为什么当我 核查你们的能量时,我知道该如何表达才 能绕过你们的头脑,而不是去攻击它。然 后当你感受到真理之后,就能自动地清理 那些负面思维,因为你能感觉到这个就是 真理。你亲身感受到的这些是你的一手信 息,就是真理;而其他那些是从别人那里 学习来的,经过经年累月的重复,却没有 一个是真实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要阅读你 们的能量,看一下在你们不觉得受到威胁 的情况下,我可以从哪里切入授课。

这个就是天使和指导灵同样的作法。它们 是没有身体的,当它来到你身边的时候, 会先看你的能量,说:"如果我要与他沟通 的话,比如出现在他的梦里、或在他冥想 的时候、或当他为某件事情心烦的时候, 想要引导它;或当他能量很低,想要把他 能量提高的时候;。。。我应该变成怎样 的形象呢?"它们会看一下这个人,

信基督教,它们就会把自己化成天使的形 状;如果这个人是信穆斯林的,它们就把 自己变成圣人的形象;如果这个人信佛教 或相信龙是吉祥物,那它们就会化成菩萨 或龙的形状。。。它们会以令你最和平和 接受的方式显化。

有一个案例,一位美国印第安女士,她是 在美国长大的,但她的父母都是当地的印 第安人,她非常爱她的父母。有一次,她 半夜起床突然听到了声音,她一看,惊讶 她看到了一个长得非常英俊的本土印第安 帅哥。她告诉我,"假如当时换成其他人, 她早就吓死了!但这位帅哥长得很像她爷 爷年轻时候的样子,所以她并没有害 怕!"她开始与那位帅哥沟通,问,"请问 你是我爷爷吗?"他说,"不是!其实我是 大天使加百利!但为了不吓到你,所以我 显化成你能接受的样子!"加百利与她沟 通了一会。当时她正经历了一些艰难的事 情,经过这次交谈,她就彻底地放开释怀 了,整个人生也改变了!当然,后来大天 使再也没有出现过。所以,天使和指导灵 会先阅读你的能量,看一下,哪种形象是 你最能接受的,然后它们就以这个形象出 现。

在你们来到身体之前还是能量形式的时 候,彻底的是无条件的爱。你选择到身体 之后想要体验一些事情。所以为了做到, 你请了一些人陪你一起到身体去玩、去支 持你经历你想体验的事。比如说你的家 人,你的同事、你最好的朋友们(不是那 些普通朋友,是最好的朋友们)、和你最 大的敌人都是当时约定好的那些人。你 问,"谁想当我最好的朋友?"一些人举手 了,你说就你们当我最好的朋友;你 问,"谁来当我的敌人,就是当我走偏时, 不停地教授我、将我推回正道的?"有几个 非常爱你的人,说,"我想要当你的敌人, 来支持你,即使知道到时候你会恨我!但 我太爱你了,所以就这样无条件地支持 你!"这就是你所有敌人的真实面貌,就是 那些真正无条件爱你的人!

在你来到身体之前,同时还选了一些天使 和指导灵与你一起来支持你的整个人生。 有些人会带着4、5个天使同时下来,还有 多到20到30个天使的,通常你们还有4、5 个指导灵。问题就是,大部分人来到身体 之后,只在自己还是童年早期的时候跟指 导灵和天使连接。有的时候你看小婴儿, 它正盯着别处看看得很认真,你去一看, 那儿什么也没有,他们却在那盯着开始 笑,因为这些天使们正在逗它玩呢。我不 知道在中国怎样,但在美国,有的孩子长 到4、5岁了,他们还是用声音跟天使和指 导灵交流的。我的意思是,我看到这个孩 子,还看到与他对话的天使!但问题是, 大部分的人,在1、2岁之后,就再也不与 指导灵、天使们沟通了,你再也不使用它 们了,不向它们请求帮助了,一直到你死 的那天为止!你死了之后,才发现原来它 们在你身边陪了你一辈子!但它们与你的 假我是不同的。因为假我是不需要经过你 的同意就直接来指手画脚、控制你的人生 的!而天使和指导灵们尊重你并无比地钟 爱你,除非你要求,否则它们不会主动来 对你说什么。

我做过很多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而 这些是你们所有人都可以做到的!比如说 你正在堵车,到处都塞得满满的。特别是 在洛杉矶,车像蜗牛一样地在爬,通常我 和我儿子还有妻子在一起的时候,他们 说,"快请你把天使叫来给我们清一条路 吧!"然后我就请求它们帮忙。突然之间神 奇的事情发生了,好像是警车开道一样, 所有的车就自动往旁边让出了一条路,让 我们快速前进了!我想让你们自己去试一 次,因为天使和指导灵一直都跟着你们。 无论你把它们看成天使、或是龙、无所谓 什么,它们就是在你身边帮助你!不是来 这吓唬你,也不是来伤害你,它们实在太 爱你了,是要来帮助你的!你要是有任何 事情需要它们帮助的话,直接请求就行 了!你刚开始和它们沟通的时候,如果你 用你的前脑部分(头脑思维)和它们沟 通,那你就联系不上它们,因为前脑一直 在想些不存在的事情,是虚拟现实;它们 是与你的后脑(直觉、内心)沟通的,即 当你把头脑安静下来,来到实相的时候, 它们就可以进入了,你就能听见它们了, 或明白它们说什么了。它们会告诉你要做 什么,因为它们希望帮助你感受到平静。 摘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31096f0101hxgv.html 关注公众平台 每日放送精彩文章 公众帐号:UFOzzzzzz 名称:新地球全息彩虹桥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zhulinlang小愧叔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酮症:终极指南

  酮症:终极指南 1   帖子原文 Mind Muscle Project @mindmusclepro  🔵 酮是分解储存脂肪的最终产物。  🔵 它们可以作为身体和大脑的燃料。  🔵 最初的酮饮食出现于 1920 年代,是一种模仿禁食的饮食,用于治疗儿童癫痫。  🔵 ...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