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天使与指导灵3

【彼尚圣多娜语录】天使与指导 灵(下) 2014-03-07 小愧编辑

天使和指导灵之间是有区别的。天使是没 有限制的,因为它们从来没有进入过身 体,所以毫无限制。它们非常擅长来指导 你那些没有限制的东西。比如说,你想跟 宇宙连接,它们用很简单的方法指导你 了,因为它们知道捷径;或者你说你要从 这到那去,它们很快就让你明白该怎么走 了。但因为天使从来没有来过肉身,所 以,它们对人类的情感方面是没有任何亲 身体会的。举个例子,有一次,我在感情 上遭遇了一个很大的问题,我就问我的天 使,"该怎么办?"它们说,"别管了,放下 就行了。"我说,"怎么能不管呢,明明是 有问题呀。"它们说,"只要你不管它,问 题自然就消失了。"我说,"谢谢分享!"转 头,"指导灵们来一个帮忙吧!"指导灵就 来了,来的这个正好是耶稣,它说,"我在 感情关系上曾经有很多的经历!你不能就 不想不理了,因为你等于在忽视这件事, 这里是有问题的!你要去解决它、清理 它!你需要做的是,这样、这样、然后那 样。。。"我照做了,然后一切都非常美妙 地风平浪静了。所以,凡是涉及到感情关 系方面的事,指导灵更知道该如何来解 决。其他的那些事,指导灵也能帮你,但 要缓慢很多,因为它们是希望是以人的节 奏去做事的,天使们都没考虑过你人的限 制!

我想告诉你们,你们大家都拥有天使和 指导灵!你们什么事都可以用它们。举例 说你要去参加一顿晚宴、去舞会,就 问,"我该穿什么好?"无论你是男的还是 女的,可能偶尔会迷糊不知道该穿什么衣 服最适合那个场合。你就走到衣柜那,去 感觉!我要穿这件!手就直接伸过去拿 了。有一次,我被邀请去参加一个婚礼, 没有通知我说要穿黑色的西装,我穿了一 套白色西装,刚想出门,突然之间内心有 一个声音,"你要是穿白色西装,待会看上 去就会像乌鸦丛中一点白!",我说好吧, 然后换了身黑色西装。当我一去到婚礼现 场,表兄过来打了招呼,说,"让我告诉你 件最搞笑的事!这里有个笨蛋,穿一套白 衣服来了!"我一看,在一群黑衣里面一道 白光特别亮眼!我心里暗想,"太荣幸我听 了自己内心的声音了!不然这里就有两个 笨蛋了!"所以通常它们会很清楚地告诉 你该怎么做的。

我想让你们明白,有的时候你做的事情 是改变你的人生,有时候是改变别人的人 生,但无论你做什么都是为了每个人最佳 的利益!而且天使和指导灵一直在这!它 们就是你内心里面的声音,是非常安静的 那个,永远非常积极正向的那个!比如你 看到一个人,你的假我说,"这个人真丑。 "指导灵和天使却会说,"她的鞋子很漂 亮!"或者"她的头发很漂亮!"它们永远看 见正面的东西,从来看不到负面的!而且 它们永远是在身边帮助你的!每次我讲课 的时候,我经常会提到,"你们的天使都非 常的胖!因为你们从来没有用过它们,它 们一直坐在那里等!而我的天使个个都长 得像个太极大师,仙风道骨似的。因为它 们不停地跑来跑去做事!特别我上课的时 候,我会说,"请你们带一大群天使到课堂 里面,把大家的能量提高!"它们就会给你 们工作,会与你们的天使们一起合作把你 们提高!

还有一点,你们的天使和指导灵,不管 你用或者不用它们,它们永远都是在用最 好的方法保护你的!听着,比如说现在教 室里的这个人,如果她自己不想受到任何 伤害,即使这里全屋子的人想伤害她,她 也毫发无损,不沾丝毫!她如果觉得自己 是非常受到保护的,即使我们拿石头扔 她,天使们都会保护她,全都帮她挡开 了!你永远不会受到伤害,除非你希望去 体验!这个就是我第一天一直想告诉你们 的,也是在《轻而易举的富足》课程上一 直传达给你们的,当你看新闻的时候、当 你听说各种灾难的报道的时候、当你读到 各种疾病、各种病毒的时候,那些就会嵌 入到你的头脑,某种程度上你就会觉得自 己也会遭受这些,然后你就对这个灾难或 者疾病敞开了一扇门,因为你现在已经意 识到这个灾难或疾病了!但如果你是非常 纯净的,什么都不去了解,它们就不可能 发生在你的身上,因为你的天使和指导灵 们在保护着你,不允许任何事情来伤害 你!

就举例说我自己,到这个月已经是第24 年我没有生病了,上次我生病的时候是 1988年。这24年来一天都没有病过。自从 那天起我彻底地让天使和指导灵来保护 我。甚至我故意做一些让自己生病的事 情,都没有病到。比如说有人得了感冒, 我直接拿起他喝过的杯子就喝水;或者是 地板上掉了一个脏东西,但如果是我喜欢 吃的,我捡起来就塞嘴里吃了。有时候我 和儿子看电影,电影散场时看到别的座位 上留着大半罐可乐没喝完,我拿起来就喝 了。我儿子斩钉截铁地说,"你肯定会生病 的!"结果我也没病成!我只是允许自己受 到保护,然后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所以,再一次地,天使和指导灵永远伴 随着你,永远是在保护你,永远在这引领 你。。。不仅如此,它们还在这服务你,但 你得告诉它们要做什么!比如说你要做的 家务活,吩咐它们该如何指导你做得更 好;比如学习的时候,花一小片刻和天使 和指导灵沟通,请它们来敞开自己的头 脑,让自己学习的时候能够更容易吸收, 这样读一遍马上就能理解记住了;或者你 的身体有问题的话,让它们来帮你治疗!

有几点需要注意的:第一,天使和指导 灵只为你做事,而且还是在你允许的情况 下!比如说治疗,假如说你有心脏病,你 说,"请治疗我的心脏病,让我彻彻底底地 康复!"它们就会帮你治愈!但如果你总是 与别人谈论你的心脏病,逢人就说,"我的 心脏有毛病。"那它们就束手无策了,因为 你是老大,它们是老二,它们不会违抗你 的意愿的!你要是老是说自己有心脏病, 那你的心脏就是有病了!你要是说,"我的 心脏病已经治好了!"那问题基本上就消 失了!

第二,天使和指导灵不能为别人做事。 你不能对它们说,去把那个人治好。

第三,这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天使和指 导灵做不了任何线下的事情,它们不可能 受你的指示去伤害别人,它们没办法给任 何人带来苦难。它们只能做线上的事,任 何线下的都做不了。因为它们完全处在无 条件的爱的状态!对它们来说,线下根本 不存在。比如你告诉它们,去为别人做一 件好事,比如说我爱这个人,请给他发送 光和爱!然后它们就去找这个人的天使聊 两句,让它们为他发送很多光和爱。但是 它无法伤害那个人。因为那个人有保护他 的天使们。所以你伤害不了一个受到保护 的人。但最主要,它们是为你做事的,比 如你想感受到爱、对什么事情想要好的感 觉、或者你想要快乐、或者你工作上有什 么事情想要搞定,它们都可以帮你完成, 只要是线上的事情,它们都可以帮你。

听好这个,它们是在线上、在无条件的爱 里的,而唯一能做的,就是爱和服务。任 何一个不在身体里的人,他们都在源头合 一的位置、都在无条件的爱里、都在线 上,他们没有能力伤害别人,也永远伤害 不了任何人,那就是为什么你们认为某个 坏蛋死了,他们会来伤害你,这只是封建 迷信!假设那个生前恨你、咒你死的人, 在他死的一刹那,就对你充满爱了,因为 他马上意识到了你的真正面目是他最好的 朋友,而你是在生前扮演他的敌人来指引 他、把他推回正道的。所以他们绝对不会 来附身或害你。根本没有什么鬼,只不过 是有人拍那种阴森恐怖的电影想要有票 房,给人们制造一种恐惧感让他们好赚 钱。这些事全都没有,只有爱!你要能看 到的话,在你周围的一切都是爱!恐惧是 在你头脑里的,不是在你之外的,只在前 额这一小块,后脑是不存在恐惧的、身体 也不存在恐惧、宇宙里任何一个角落都没 有恐惧! 摘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31096f0101hxgv.html 关注公众平台 每日放送精彩文章 公众帐号:UFOzzzzzz 名称:新地球全息彩虹桥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zhulinlang小愧叔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对简·鲁比博士关于所有药物含有实验室机器人、有毒金属和 IP 编程细菌的说法的审查

  对简·鲁比博士关于所有药物含有实验室机器人、有毒金属和 IP 编程细菌的说法的审查 1  帖子原文 我的提要 (rumble.com) 链接: 我的提要 (rumble.com) DR JANE RUBY  简·鲁比博士 @RealDrJaneRuby https://x.c...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