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你快乐吗?

"如果你能开始了解自己,不刻意去改变而只是 照着自己的本质活,那么你就会开始蜕变。我 认为一个人可以默默无闻地活在世界上,完全 不被人知道,没有名气、野心和残酷。如果一个 人不认为自己有多么重要,他可以活得非常快 乐。" ——克里希那穆提 体会:得快乐你就必须是,第一,活在当下。因 为你无法活在过去的阴影里,也无法活在未来 的梦幻里。第二,放下小我心智,以你的心灵, 与万物共情、共鸣、共振。没有物质的意象,没 有二元的概念。只有爱、感恩和喜悦的心。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咖啡:健康还是陷阱?深入解析咖啡的利与弊

  咖啡:健康还是陷阱?深入解析咖啡的利与弊 1  帖子原文 Analyze & Optimize  分析和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678420717375766536 需要那个杯...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