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真理子老师关于混乱事件的回答

[转]真理子老师关于混乱事件的回答 2014-3-18 01:24
来自:http://user.qzone.qq.com/707334858

图片       

    真理子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个问题。刚才北京共修的伙伴发了一个短信来说到今天早上新闻讲有一个飞机失事了(马航失联事件),让我们在明想会的过程中一起 来为此祈祷。包括前一阵儿国内也有一个公共暴力事件发生。我自己的困惑是这样的:因为前一阵子一直在忙着明想会的事情(对外在其他事情不关注),而且我对 这种公共事件呢也不知是不是冷漠,就是我一直都不会关注这类事情,包括很早的时候比如几年前的日本3.11地震大海啸,还包括我们国内很多地震的时候,有 些人特别痛苦然后他天天看电视怎么之类的(关心跟进事件的所有报道),我当时的感觉就是这些都没有真正的作用,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我的感觉就是你修 好了你自己,那才可能有一个用处。但是如果你哭也好怎么也好,我好像不会那样去做,我只会关注我自己更加去努力,去做好自己现在该做的事情,我不知道这是 不是一种逃避?
       真理子老师回答:
       我们这个大宇宙,我们回头看,他都是在一路有着各种各样的大变化,就是一路在进化。我们回头去看整个人类的历史也是这样,哪怕在当时觉得那个时代这样的 行为特别的残忍,但是在那个时代、那个时候、那个地方,那些灵魂他们有必要去通过这样一段经历去学习去体验,所以在那个场合他们就互相的,一个就扮演加害 者一个就扮演受害者。其实单纯的来看,那就是我们通过这样一段体验在学习和成长着。
       因为本来每个人的实相就是生命的存在,生命本身是无形无双的,没有形状、没有颜色、没有气味、独一无二的。生命不会出生也不会死亡,祂是永恒存在的。我们只是在不断地在走这样一条路,最后要达到完全的爱,真正的爱,到达圆满。
       日本的大地震,看到电视上的这些画面每个人都会觉得很难受。但是(地震)现在还是不断地发生,而且从很多的不同的角度有各种各样的报道。比如说当时那些 离开肉体的人他们很可怜(有很多人这样想),但是也有的人会说:这些留下来的人们,他们自己的亲属都去世了一定也很难过(也有很多人这样想)。但是就像刚 才所讲的,所有一切的发生都是必然的。哪怕那个时候多想去离开肉体,但是还没有到达要离开肉体时候的这些灵魂们,他们不管在哪个地方都会被得救。
       所以我们看到这样的事件发生不是觉得难过、觉得悲伤,而是我们首先要冷静下来:通过这样一个事件我们要学习到什么?在日本的大地震中留下来的幸存的这些 人,他们觉醒于真实的爱,他们发自内心的互相的分享、互相的帮助。这些人在过去过份追求物质、追求金钱,认为只要自己好了就行了,之前曾经是这样活过来 的。但是通过这样一段经历却发现:原来我们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的分享爱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现在很多日本人都会很清楚地这样说:虽然我的房子、我的 钱、财产等等的全都没有了,但是当时在我最痛苦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的,却是我根本不认识的人。他们的这份爱真的让我满怀感恩!当时我眼睛什么也看不见处 在一片黑暗之中觉得很恐惧,但是正好从旁边路过的人听到了我的呼救声,立马就毫不犹豫地过来救我,而且有些人还到森林中不断去搜寻我们!我就觉得人怎么这 么地美丽!我觉得人是非常棒的!他们发自内心地意识到了这一点,现在他们活得非常谦卑。
       就像上江洲老师说的那样,所有一切都是必然发生的,我们绝对不能说看到今天的什么事儿看到新闻上的报道是这样写的,立马就作一个定论。因为一切的发生那 都是因果法则的运作。当我们能看到原因,我们才能正确地去看待结果。我们也是为了能让自己正确地看,我们才有必要去学习真理。要是说这个世界上,非常的和 平没有任何的事故、没有任何的事件,大家每个人都是非常的富裕,每天大家想的都是如何去玩,那我们该怎么样才能去学习呢?
       因为发生的一切没有好没有坏,正因为发生了这些我们可以知道:到底什么是珍贵的什么是不需要的。我们要学习到的那就是:爱与和谐。不断地提升放大我们的 意识,去扩大自己的容量、容器。正是我们看了很多事,经历过许多事,跟很多的人接触,我们才能不断地加深我们的理解。那绝对不是说一个人就能做得到的,那 一定是要大家每一个人都互相分享互相帮助,,大家一起变得幸福。没有任何一个人再想要去犯罪,那么这个世界上就再也不会有杀人事件,有偷窃事件发生了,这 就是真正的和平的世界。
       在之前的历史中,本来从最开始的最开始,人类从开始一诞生那就是黄金时代,就是一个和平的地球。也就是在地球诞生以来这样一段慢长的历史中,有一位圣人 他从科学的角度把它写得很详细。地球从诞生以来就是黄金时代,在那之后呢就下降了,经历了两千多年灵性没有那么发达的时代,然后再慢慢上升又要过两千多 年,对这样一个循环在整个宇宙里面专门有一个词汇来描述。
       也就是从最开始我们的地球诞生时是黄金时代,是和平的地球。当时那个黄金时代维持了四千八百年,之后进入一个****这样的一个时代持续了三千六百年。 就像地球的春夏秋冬一样,那么整个大的宇宙也在经历不同的时代。也就是说当进入到这种下降的时代时就是铁的时代,在这个时代的灵魂们他们只相信物质、只相 信金钱,就会失去很多灵性层面的能力。所以在那样的时代中,大家只会互相的争夺,眼中只有自己,不断地去竞争。当时那个时代是下降期,现在地球就是在上升 期或者说扬升期。现在我们经历这样一个****的时代,在这样一个时代中地球上三分之一的灵魂就会到达觉醒。那么觉醒之后经历过了这个阶段就会到达黄金时 代,就能维持一段很长的时间。
       所以今天来到会场的每一位,大家的内心都是非常想了解真实:我虽然不知道到底有什么,但是我就想知道到底有点什么!正在不断开始觉醒的灵魂,大家就是被 这些"什么"一路引领着今天才来到这里。所以先从我们自己开始,我们先能正确地去理解,先能不断去学习,当我们回去回到生活中,我们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是 正确的。那么身边这些因为无知才会痛苦烦恼的这些灵魂们--他们就会因为我们的改变,他们也会去不断地学习,他们自己也会改变。所以为了这个原因我们一定 要学习真实才行。
       而且我们的肉体哪怕消失,但是我们内在的生命祂是永恒存在的,根本没有任何可以失去,也没有人会死掉。在因果法则中,只是灵魂披上肉体的外衣在他有必要 的时候去经历他必要的体验。所以如果要看到发生了什么事,只是看到这样一个结果,然后心里面就产生一些负面,立马就把自己的负面情绪拿出来的话,反过来正 是因为你的这样一个负面情绪遍及了整个宇宙才会导致加剧这样的灾难。所以绝对不能放大自己的负面情绪((痛苦悲伤、担心恐惧、愤怒抱怨憎恨……)。
       所有一切都是完美的,在爱一元之中,我们只要不断地去祈祷。而且不管是谁都在不断地去扬升到更高的次元。不管是地球也好人类也好,都是在不断地扬升、不 断地前进。作为人来说根本就不需要有任何的担心,这不是说我们冷漠,而是说我们要首先能冷静下来能正确地去看待人事物,我们能正确地去行动。当我们能采取 正确的行动之后,那跟冷漠是另当别论的。
       我是认为当我们正确的理解之后我们一定要采取正确的行动,一定要从自己开始。而且不是说我自己怎么样,而是要大家一起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很崇敬的印 度的圣人尤迦南达,他说我们人,哪怕我们诚实地正确地活着,但是如果想靠自己一个人的能力达到解脱、超越轮回的话那也需要一百万次的轮回。但是如果我们遇 到了能正确引导我们往前走的上师,我们这条解脱之路就好像乘坐火箭一般瞬间就到达了圆满。所以对于我们的人生来说能遇到正确引导我们往前走的上师是非常重 要的。为了让我们能正确的理解真理、正确地去行动,不要被任何的事情让自己变得混乱。一定要让自己冷静下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要看到现象背后隐藏的真 理。我们要去想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这样一个事情背后隐藏着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到的非常宝贵的真理。神的世界就是爱一元!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视频: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82372126022094921 1  Dr.Wang @HotmailfromSH https://x.com/HotmailfromSH/status/178237212602...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