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 连结你的地球之星脉轮

♥ 连结你的地球之星脉轮

Sunset Photos
   你的地球之星脉轮(Earth Star Chakra)在你脚下约三十公分的地方,是你的灵性基础。除非它是觉醒、敞开与活化的,否则你无法扬升。你就像一座高楼。你的基础愈稳固,你就能盖得愈高。你潜力的种子在这里被大天使圣德芬滋养着,所以假如你想要实现你最高的命运,请确定你与这个脉轮连结。任何你可以与地球接触的活动都是很好的。走路、爬山、野餐时在草地上玩、光着脚站在草地上、种花与植物都能帮助你与你的地球之星脉轮连结。如果可能的话,走在土壤上会比走在柏油路上好得多。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视频: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82372126022094921 1  Dr.Wang @HotmailfromSH https://x.com/HotmailfromSH/status/178237212602...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