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大卫•威尔科克】揭露秘密太空计划[文字版](三)1

【大卫•威尔科克】揭露秘密太空计划[文字版](三)1

(2015-08-20 18:19:48)


【大卫•威尔科克】揭露秘密太空计划(三)

【大卫•威尔科克】揭露秘密太空计划(三)

风聆者 2015-08-20 00:11:52
澄清
[大卫:我说错了这一点。自从我上次回顾这份资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鸟类死亡是在201012月底达到顶峰,在一系列针对可见的、公共的目标的奇怪电磁脉冲攻击之后:
这些攻击都没有杀死任何人。它们在我们的《中国的十月惊奇》(China's October Surprise)系列文章中有报道,在上面的文章中有链接。
有趣的是,当我回到这篇文章去找链接时,它的访问计数器处在333,088——另一个"数字同步性"的例子,即重复的数字出现,当我在做这件事时。
似乎确实在20111月有一项协议停止了电磁脉冲攻击,但阴谋集团违反了该协议。
这好像是导致地下城市从20118月到12月被传送出去的原因。]
(澄清结束)
他们用HAARP来保卫他们的城市
大卫:吉米,在它发生的那个时候,你可能在报道这事吧。
吉米:是啊。
大卫:鱼儿全被冲上岸来。成千上万条死鱼被冲上岸来。
吉米:鸟儿从天上掉下来。
大卫:就那样掉下来死了。而且它们在撞到地面时也摔散架了。它们的骨头已经给摔碎了。
那是因为[阴谋集团在]用HAARP试图保卫这些地下设施不被摧毁——但它不管用。
所以他们显然在2011年年底达成了一项协议,说:"请不要再破坏我们的地下设施。我们会照你们的要求去做。"
2012年开始,超过100个巨大的球体到达
然后在2012年,结果成了大约近100个巨大的球体进入我们的太阳系。
当我说"巨大"时,我的意思是它们有三种大小规模。
其中一种和月球的大小接近,像从19992001年进来的那些。
然后你有另一种规模,和海王星的大小接近。
然后你有另一种,和木星的大小差不多。
结果显示,它们的数量比100个还要多很多。
以我们探测隐形球体的能力,我们仅能够看见100个。实际要比那多很多。
太阳系正在转变为一个超强宇宙能量区域
它们为什么在这里?
太空计划里的每一个内部知情人都知道这个[下一个数据点]。
我们的太阳系正在转变为银河系里的一个能量强度变高的区域。
它就像进入一个宇宙风暴。
如果你拿一个平底锅并把它放在你的炉面上,而你没有在它下面加热,然后你滴一滴水到锅的中间,它会怎么样?
吉米:蒸发掉。
大卫:它就只是待在那里不动。实际上,最终它会蒸发掉,但它就只是待在那里不动。
如果你使那个锅炽热发红并恰到好处,然后你滴同样一滴水到里面,会发生什么?
它会走之字,之来之去,并在锅里面到处之之。(It's going to go zig-zig-zig-zig-zig, and zig all over the inside of that pan.
吉米:有意思。
物质、能量和生命的基态的一次全面升级
大卫:想象现在同样的事情发生在物质,以及意识,以及生命的真实标志,即我们的DNA上。
它是一种激活DNA,唤醒意识,开启物质-能量-空间-时间门户的能量力。
最终似乎正在到来的是在物质和能量和意识本身的运行方式上的某种决定性转变。
就其对人类的意义上讲,它简直就是一次量子跳跃。
我们的宇宙就是以这样的方式来设计的。
所有古老的宗教预言都谈到这个
我们必须奋力度过这个黑暗与苦难的不可思议的时期。
他们在《圣经》里就是那么说的,但还有很多其它预言谈到这个。
随便你挑。伊斯兰教、印度教、佛教、美国土著、凯尔特、德鲁伊,随便你说一个。它全都在那里。
我们度过这个极其痛苦的时期,在这极苦中,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远离精神教导。
有更多的暴力,更多的不法行为,自私自利,忌妒,狂怒,大量的消沉和悲伤。
储蓄的势能转化为释放的动能
所有一切都是你可以将其视为动能的东西的一部分。
[大卫:这里我本来是想说"势能",它储蓄起来。动能是当势能被释放后所转化成的东西。]
它就好比你在往下压一个弹簧。OK
但你只能将弹簧压到那个程度。那么当你撤掉压力后会发生什么?
吉米:蹦地弹起来。
大卫:你会得到一个受弹力作用的活动。
吉米:对。
大卫:那就是正在发生的事,对弹簧的压缩……
将"光明会"播种到公众意识中
我的意思是,吉米。
我就在那里尝试看到网上任何有关光明会的讨论。我说的是以前大概20032004年那会儿。
它不存在(译注:指有关光明会的讨论当时还没有)。你甚至都看不到那个词。
我跑去联络了当时的一些大人物。
这包括Henry MakowGreg Szymanski,他在做一个电台节目。Henry Makow是这些电台节目上的一位颇受欢迎的嘉宾。
我向他们播洒关于光明会的信息,经由这个叫Svali的告密者,她最初是在2000年站出来的。我一直在追随她的工作。
所以我和重新引介那个有很大关系,在它基本上全都绝迹的时候。
没有人再去读Robert Anton Wilson或任何那类老东西了。
我们知识的增长是一种由能量驱动的功能
所以发生的情况是,现在它成了常识。我们有斯诺登揭露。人们正在醒来。
我们没有意识到的是,觉醒是一种由能量驱动的功能。能量正在加大上升。
这影响到我们对于如何过我们的生活以及我们选择去学什么的自由意志的明显决定。
我们有没有在听"淡入黑暗",我们有没有在读这些书,我们有没有去参加这些会议?
我们认为这就像"噢,我刚好在网上碰到它"之类的情况。
它实际上是一个由能量驱动的过程的一部分。
同步性是被智能地指导着
极为高级的智能运用同步性来指导我们去到给我们提供这份觉醒的信息来源。
我们全都在以我们自己的速度,通过我们自己的自由意志经历着这个。
[这样,]我们就可以否决它,并以我们想要学习的速度,可消化的量来吸收它。
我们正在了解这里到底在发生什么。而它最终是一件非常,非常极为积极正面的事情。
当我们经历这次转变,如果你已经做了你的功课,[你就会OK。]
超过160,000个有记载的扬升案例已经记录在案了
如果你已经遵循这35个古老文化全都在试图教给我们的伟大精神教导,关于做一个好人,做一个仁爱的人——服务他人,宽恕,怜悯……
[那么,]你就进入到了发生在这160,000个在西藏践行这些精神教导的人身上的情况的那个领域。
他们没有死。他们转变为光之存有。这是人类进化被构筑要进行的下一个阶段。
我们被构造要进入这个超级英雄类型的角色。它在耶稣及其复活的故事中全都为我们铺叙了。
【大卫•威尔科克】揭露秘密太空计划(三)
那只是众多例子中的一个。在其它文化中也有。
我们只是刚好有一种名人崇拜情结,人们全都聚焦在耶稣的成就上。
他们没有意识到很多其他人也实现了这个。
这些西藏人在遵循着耶稣的教诲
那确实惹恼了一些人。我理解。但看。
这些西藏人正是在遵循耶稣教诲的实质。
他们的焦点是让每一个念头都成为一个充满爱的想法。
如果他们能够达到自我完善的那个层次,那么他们便会毕业进入这个更高的人类层次。
似乎正在发生的是,当这个弹簧弹起时,对它已经做好准备的人[将会扬升]。
当这个能量跳板起跳时,你将能够升空悬浮。你将拥有心灵致动(能力)。
你将可以和其他人有心灵感应上的联系——所有耶稣的奇迹。
如果你开始尝试,很快你就会发现你能够做这个。
在正负两极之间的时间线上的分叉(117:15
这个事件同样也被构造成在它当中存在一个分叉。
那意味着有很多人,他们为自己造了非常严重的恶业。
他们曾到处去掠夺他人。他们是恋童癖。他们曾折磨他人。他们曾杀害他人。
如果你充分地处在硬币的那一面,那么宇宙被构造的方式是,时间线出现分叉。
需要那种业力(酬偿)的人会经历末日天启。
吉米:他们进入一个黑暗维度。
大卫:地球基本上被毁灭了。是的。
他们经历一次极移。他们经历超级火山爆发,那将所有东西都埋在了约30100英尺的石头底下。
吉米:对。
大卫:基本上,你就那样给石头掉在你脑袋上砸死。[大卫:有些人会经历这个。其他人则会死于一次巨型海啸或大规模地震破坏之中。]
休息时间
吉米:这个点不错,可以休息一下。让我们休息一下吧。我们刚好到整点。
当我休息回来,大卫,我打算跟你分享我第一次听到"光明会"这个词。它很有意思。我想听听你的评论。
这是"淡入黑暗"。今晚大卫·威尔科克。专为大众定制的电台节目。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吉米·丘奇。
122.05
外星人接触增加,以及阴谋集团加大努力使星际种子腐败堕落
吉米:嘿,大卫。我在休息期间收到了几封电邮。其中一封是来自Renee
她说:"似乎在全球通灵外星人的人数正在增加。"
"你相信这是各种外星种族的协同努力来让我们为他们在不远的将来与人类的公开互动而做准备吗?"
大卫:是的。我会再次去踩狗便便,让自己惹上阴谋集团的麻烦。而且我们就会看到他们是否会让我们继续广播,让我说这个。
阴谋集团显然相信的其中一件事是,那些是星际种子,受到外星人接触的人,将会先于其他任何人发展出这些提升的力量。
所以他们现在正尽非常大的努力去试图找到那些受到外星人接触的人,并通过他们自己的自由意志来使他们腐败堕落。
[这会通过一些技巧来完成]比如让他们以更加负面的思维模式来思考,让他们给出末日与恐惧的信息,使他们有可能被收买或贿赂,诸如此类。
如果哪怕有一个人在当代扬升,负面势力就完了
吉米:在二月份的时候,你在Coast to Coast,你说,这里我引述一下。
"如果哪怕有一个人已经扬升,他将能够驱走所有这些坏蛋。而他们看到它正到来。"
对他们来说,只剩将近一年半的时间了。他们知道那会……他们知道它会迎面袭来,而对此他们无能为力。
而且你说到,将会有少数一些人,他们将拥有超人的能力。
对扬升日期的大概估计
一年半后是20168月。
大卫:那是一个基于多个不同因素的可以说是最好的估计,而这些因素没有一个是完全决定的。
它可能是在2016年夏末至2017年到2018年之间的任何时间。所以,再一次地,它不像是你可以简单地就那样确定一个(时间)窗口。
你要做的是,观看正在地球上发生的事件流,以及人们在以多快的速度觉醒。
这非常重要。这个量子跳跃不是某种在一个预先描述的时间发生的事件。
它是一个事件,在这个事件里,人类意识,到达一个最小临界觉醒阶段,释放压在弹簧上的压力。
那是关键所在。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足够成熟,使量子跳跃得以发生?
所以存在一个使这得以发生的(时间)窗口。
"你认为会在2012年发生的事实际上会在2017年发生"
早在2009年,我就被这位我叫Jacob的高级别内部人士,非常高级别的内部人士告知[这个]。
他告诉我说,我认为会在2012年玛雅历法终结时发生的事件,实际上会在2017年发生。
我将那个数据藏起来,因为不幸的是,部分发生的情况是,如果我公开地说了某些东西,许多据称是通灵的人很快就会配合我的信息。
他们相信我的来源,而且他们想处在正确的轨道上。
所以,然后它很快到达一个点,那时你就分辨不出了,或者说要想分辨谁是真的以及谁只是在鹦鹉学舌般重复你的信息就会变得更加困难。
我轻快地度过2012年,从未提及任何关于2017年的事。我想:"嘿,也许它会在2012年发生也说不定。"
有很多好的[科学]证据可以指向那个时间[我在《源场调查》中广泛地详细说明了这些。]
2012年来了又过去了,但自从那个时候起,哥们,情况陡然上升。
你不需要那么无知。你也不需要那么聪明。
它就像拍在你脸上那么明显,这里我们正朝着某个非常,非常宏大的事件逐步堆积。
扬升后我们的能力(126:20
吉米:你指的其中一些能力是什么?
大卫:如果你回到印度经文中,他们讲到奎师那的八种才能。[大卫:查询卡尔基(Kalki)的"八种超人能力"。
奎师那重返人间[化身为卡尔基,消灭邪恶者。http://en.wikipedia.org/wiki/Kalki
[这条链接有关于预言的更为详尽的信息:http://www.yoga-philosophy.com/eng/kalki/kalki.htm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视频: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82372126022094921 1  Dr.Wang @HotmailfromSH https://x.com/HotmailfromSH/status/178237212602...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