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大卫•威尔科克】揭露秘密太空计划[文字版](三)2

【大卫•威尔科克】揭露秘密太空计划[文字版](三)2

(2015-08-20 18:21:51)


你知道有来自宗教传统的不同的救世主故事。
我们在这里说的是真正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
我们说的是你会在一些最好的科幻和幻想电影里看到的东西。
所以我们说的是一个人能够即刻转变周围的景象。我们说的是甚至在那种意义层面的东西。
举个例子,某个人,他将有能力可以同时使多部手机悬浮起来,并朝一个方向扔去。
像《最后的气宗》那样的电影将不再会是虚构
有些人,他将能够创造任何一种元素,像在《最后的气宗》里面一样。
我知道人们说:"噢,它是一部糟糕的电影",但看到这些人拥有的所有这些能力是很有意思的。
有些人可以投射出水。有些人可以投射出火、气、土,等等。
我认为并不一定我们所有人马上都获得这种大范围的超级心灵致动能力。
但如果你回到西藏,有各种各样关于这些瑜珈修行者像鸟群一样在空中到处飞来飞去的报告,这是真的。
他们会把他们的手或脚按进石头。他们能够溶化石头,并留下一个非常漂亮的脚印或手印在上面。
在我的节目《智慧教导》(Wisdom Teachings)里有大量的例子。你可以去看一下——WisdomTeachings.com
我有整整8集的迷你剧就只是讨论西藏的虹光身,里面我展示了所有这些手印,脚印的照片。
我提供了他们如何达到这种虹光身的所有教导。
再一次,基本上,你必须得时常冥想。你的每一个念头都必须得是充满爱的想法。
谁扬升?
那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得像冥想者那样好。要达到那种程度就像是灵性上的奥林匹克。
《一的法则》中,我相信在那里可以找到真相,所说的是你只需要稍微比50%好一点——在服务他人上面。
这意味着做一个积极、仁爱、宽容的人。
你仍可以是49%自私的、操纵的、忌妒的,阴险的和控制的,而你仍可以参与这次扬升。
所以它不是只有精英才能通过。它不像如果你偶尔吃下棉花糖或抽根烟,你就不能扬升了。
[它也不是如果]你偶尔喝醉或你磕药,你就不能扬升了。它不是那样的。
真正重要的是性格:你如何对待他人,以及什么样的想法正在经过你的头脑。
那我们的宠物呢?
吉米:这带我们回到节目开头Allison的问题上。那些小东西——猫猫狗狗和马儿会怎么样?
大卫:这是我通过其中一位内部人士了解到的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如果你将一个人在时间上往前传送,我们有某种叫零时间基准(zero-time reference,译注:这在《蒙淘克工程》中也有提到)的东西。
零时间基准
(人的)能量体被锚定到受精怀孕(conception)的那个时刻。
如果你在时间上移动那个物质身体,它会自动前进或倒退到适当的年龄,从而使它对应历史的那个时刻。
所以如果你打算在时间上移动一个人,实际上你必须得改变这个零时间基准——去转换它。
这需要先进的外星科技。两手空空你做不到。
所以举个例子,[比如说]你穿过一道自然星门。
地球上有许多漩涡点,在这里那(译注:指自然星门)会于一年当中恰当的时间,在恰当的行星排列出现时发生。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被传送到300年后的未来。
而即将发生的是,很快你就会变成一个年老体衰的老太公或老太婆,然后你会死去——除非你有适当的ZTR(零时间基准)[转换]能力。
现在,有趣的部分是,而我只是在最近才了解到这个,动物没有零时间基准。
你可以在时间上往前传送动物,而它们会活得好好的。
恐龙传送进入我们的时空
所以,举个例子,尼斯湖水怪是一只蛇颈龙。
已经有多个案例是关于湖怪和翼龙飞进或游入一道门户,然后被传送到我们的时间。
我们称为阴谋集团或光明会,军工复合体的组织,会用一架我们会视为UFO的先进飞行器把它们抓上去。
我被告知在20世纪70年代初期的某个时间,他们把尼西(Nessie,译注:尼斯湖水怪的昵称)抓了上去。他们从尼斯湖带走了尼西。
他们抓获了一群这些穿越过来的怪兽——传送进来的恐龙。他们把它们存放在不同的设施中。
善意外星人将地球上的生命传送到一个安全的时间
所以现在发生的是,对于你的问题,我们所处的情况是善意外星人会将地球上的生命在时间上往前传送到一个再次安全的时间。
所以没有什么死于不幸的死亡。
它不像某种全球大灾难。那是一个普遍的误解。
它只发生在已经邀请了那种平衡性业力的人身上。
如果你待在地球上并且经历了转变,即使你并不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你也会OK
只有最邪恶,负面的人才会见证这条负面的时间线。
有可能正面的人有段时间甚至都不会意识到这件事已经发生了。
天启的世界为负面的人准备
只有最负面的人实际上才会见到这种灾难。
他们[阴谋集团]在他们的时间探视技术(time viewing technologies,译注:如窥镜工程,窥镜本质上是一个经过逆向工程的松果体)里见到这正在到来。
看下像《星际穿越》这样的电影。有各种各样的电影[铺叙了这个预言。]
现在正在上映的新《疯狂的麦克斯》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是另一个例子。]
有太多电影都是在描述这个后天启的世界,因为他们看到它正朝他们而来,但不是其他每一个人。
那些经历了事件但没准备好扬升的人会怎么样?(132:00
所以如果你不是那种人,你便会经历这一事件。
如果你实际上并不会扬升,那么有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是,你过完你正常的一生。
你会正常地死去。然后当你下一次转世时,你会投生到一个不同的星球上。
中国的特异功能星孩
吉米:这是为什么中国ZF试图zhèn压西藏的原因吗?
大卫:我不知道是否你可以将它归结为那样简单的事情。
我不认为中国政府有哪些部分是受阴谋集团控制的。
我认为西藏那里的地区紧张是几代以来都有的。
但是,是的,中国政府确实到处[寻找拥有高级能力的人]。
有一本着实很棒的书叫《中国的超心灵现象》(China's Super Psychics,译注:也译作《中国的超灵媒》),作者是Paul Dong
有意思的是,当人们生长在极端贫困的环境中,在很多情况下,那种艰难使你更容易发展出这些提升的能力。
所以中国有这些小孩[已经拥有扬升态的能力]……而这都有记录。
高级石油公司主管见证了意识的卓绝本领,看起来就像奇迹
事实上,美国石油公司主管去到中国并见证了[这些现象。]
其中最令人震惊的一个是,一个小女孩她能够在坐满整个房间,手拿还未开花的花儿的人群面前挥动她的双手。
她时间加速(time-accelerate)了开花期,而当你正把它拿在手中,花儿真的就在你眼前开放了。
吉米:我记得那个。
大卫:是啊。还有小孩能够从密封的瓶子中隔空取出药丸。密封仍然完好,但药丸出到了瓶子外面。
吉米:现在我也能做。但那是一整套其它表演了。
大卫:哈哈哈。那是午夜场表演。
嗯……继续……
吉米:嘿,哥们。你有没有为这个周末挑选出你的行头?
我得给你弄一件"淡入黑暗"的衬衣。你要穿上它。
大卫:哈哈哈。这个家伙不要脸的广告植入!
吉米:噢,不不不。我只是说……我只是说你在"沙漠中的接触"会场得穿一件"淡入黑暗"的衬衣。
叫你的女朋友叫上我的女朋友。我们会把一切安排得妥妥的。
"光明会在统治着世界"
噢,我本打算在休息前告诉你的。听下这个。你会喜欢的,而我想听听你的评论。
早在70年代初期,我想……这么说吧,那时我10岁——1011岁,就在那个年龄段,7273年,我是1011岁大。
我在通过我床头桌上的调频小收音机收听像这样的节目。
我会打电话给这些疯狂的深夜家伙。我会不睡觉,而且我早上会去学校,你懂的,像变了个人。
所以不管怎样,深夜,你知道它是一周中段凌晨的2:003:00
我在听这个深夜的调频收音机的家伙,而他说了这个。这是他说的。
他说:"OK,哥们。你不知道这个,但光明会在掌管着世界。"
大卫:哈哈哈!
他写下来并去问他认识的每一个人
吉米:你知道吗,这可是197273年。我向你保证,我的眼睛猛地睁开。你知道我的房间很暗。光明会?
所以我滚下床,把它写下来。我写下"光明会"。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对,但我把它写下来。
他说:"他们可以追溯到穴居人时期。他们是那时最强大的部族。和尼安德特人同一时期,一直到现在。"
"他们是最强大的部族。他们掌管政府。他们掌管埃及,他们掌管希腊,他们掌管罗马,英国和中国。"
"你知道在整个历史中,光明会一直是最强大的部族。而今天他们在掌管着世界。它是一个秘密政府。"
于是我早上醒来,此时我还做了噩梦。我醒来,然后到我父母那里。
"你们有听说过光明会吗?""没。"
甚至连麦克·威廉斯先生都不知道光明会
我去到学校。我到我六年级的老师那里,不管他的名字是什么。我现在记不起来了。我到他那里……麦克·威廉斯先生。
"您有听说过光明会吗?""没,从没听说过他们。"
大卫:(笑)
吉米:这对我来说很疯狂,夜里我从调频收音机听到这个秘密信息,到今天为止我都未曾忘记。
我永远也忘不了他的描述,他铺叙它的那个方式。那是在20世纪70年代初期。
从那以后,我到处去问我生活中的每一个人。但我没能从任何人那里获得信息。
没有人听说过它,这对我而言证实了在1973年的那个夜晚他在试图说的那些东西。
第一批"被删的"音频:流行音乐宣传
137:30137:47缺失的音频)
已修复:
大卫:他们现在已经变得如此的放肆和大胆。
尤其是现在他们通过流行音乐强推宣传的数量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修复音频结束
麦当娜写了一首歌公开支持"光明会"
大卫:我的上一篇文章,《秘密太空计划:大揭露倒计时》(Secret Space Program: Countdown to Exposure),在我的网站divinecosmos.com上。
我鼓励每个人都去读一下。
麦当娜站出来并公开承认"如果有这么一个叫光明会的,我想加入它。"
"我知道谁是光明会。光明会是好人。而且他们全都是历史上最聪明的人。"
吉米:为什么她,大卫,为什么她要站出来,当你有网上的这一切,以及各种不同的边缘节目和网站等等一直在谈论这个时?
不只是麦当娜,但你知道,JayZ,碧昂丝,等等等等,你知道,挑一位明星——Lady Gaga
麦当娜已经被指责那样很久了。然后她转过身,并站出来,带着一首歌叫"光明会"。
她为什么要那样做?
大卫:是啊。而且她唱:"今夜'全视之眼'在看着。那是它所是,真理和光。"简直难以置信!
流行音乐界的人正受到极大的虐待,我们应该帮助为他们的自由而战
吉米:是啊。为什么她要那样做?她是被告知要那样做的吗?那是我唯一能够想到的。
大卫:是的。在流行音乐界的这些人,他们在会社里的等级并不是很高。并不是他们在主事。
那就是为什么我也援引了坎耶·维斯特说的话,在他对麦当娜的歌,"光明会"变得异常兴奋的时候。
"是的,是的!"他在他的音板上上窜下跳的。他对它感到如此激动。
现在他已经站出来并说:"人们认为我们在掌管着世界。我们只是受雇的人才。"
"他们只是告诉我们要做什么。如果我们不按照它去做,我们就没有工作。"
所以你要意识到流行音乐界的大人物只是在照着剧本来演而已。
你有艺术家凯莎,她出来而且真的有这首歌叫"Die Young"——就在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发生前。
基本上她唱的是:"让我们派对搞起,年轻地死去。"然后在视频里,她在一个发光的五角星前跳舞。
它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然后她站出来,说她被她与之共事的这个家伙给强奸了。
她被逼去唱那些歌词,而她并不想。
这些人不是变形人
吉米:反正我认为她是一个蜥蜴人。
大卫:(笑)
吉米:哦,你笑了。哈哈哈。
大卫:瞧。变形的蜥蜴人是大卫·艾克引进的一个迷因(meme)——而他后来更改了它。
他说他认为这些人有一种精神上的蜥蜴人影响,但不是物质上的变形。
我不相信有任何像变形的生物物质这样的东西。它不是那样运作的。我们全都有同样的基本法则。
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在这里进行一场女巫猎杀。麦当娜基本上是在做她被告知的事情。
流行歌星正被以我们甚至无法想象的方式而可怕地虐待
那些像麦当娜、JayZ、碧昂丝、妮琪·米娜、阿姆、Lady Gaga、凯蒂·佩里的人。
那些人受到光明会如此凶残的折磨。如果可以的话,他们很多人为了逃出去会做任何事。
他们遭受过电刑。她们遭受过强暴。
在撒旦仪式中,他们被迫直视暴力和死亡在他们眼前施行。那太可怕了。
我们不应该仇恨这些人。我们应该试图帮助这些人获得自由。
大部分身陷这种可怕邪教中的人都不想身处其中。
他们为了逃出去会做任何事。所以让我们不要去责怪他们。
好莱坞的隐秘邪教
吉米:他们是不是身处邪教呢?看。自从我在1983年来到好莱坞,我就听到了关于这个的传言。
它就像是好莱坞的"都市传说"。在音乐产业和电影产业中,你到每一个地方都能听到它。
对于那些不在好莱坞,现在正在这个国家的另一个地区收听并且正在翻白眼,说:"噢,得了吧……"的人。
不,你知道吗?住在这里。搬到这里,肯定会在某种程度上成为这个行业的一部分。
不管是在什么级别也好。
大卫:是的。
吉米:你会听到这些传言。这不是大卫或者我自己编出来的。
这是一种你有几分学会接受的亚文化,因为你几乎每天都听到它。
不管那是像科瑞·海姆的某个人,愿上帝使他的灵魂安息。他很棒。但你每时每刻都听到这些故事。
本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d53c610102vpez.html【大卫•威尔科克】揭露秘密太空计划(三)【大卫•威尔科克】揭露秘密太空计划(三)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雌激素过剩评估:女性健康指南

  雌激素过剩评估:女性健康指南 1  帖子原文@PeytonElroy https://x.com/PeytonElroy/status/1780657665032753475 A lot of women think they’re ‘fat’ when they may a...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