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印度真实案例:轮回转世竟有双重记忆

印度真实案例:轮回转世竟有双重记忆


这是印度真实案例!
有一个印度小孩提图˙辛格竟然记得前世的记忆,记得自己的老婆、孩子及自己怎么死的!你以为这只是巧合吗?不~这是真的!他同时拥有前世与今生的记忆…
提图从两岁半开始就说些奇怪的话,说自己不是这个家的人,必须回到原本的家,还说出自己名字叫苏雷、住在阿格拉,甚至说自己开了一家收音机、电视、 录相机店?最不可思议的是,他说自己是被枪杀的!刚开始家人不以为意,认为是小孩子的童颜童语,但提图的行为举止越来越诡异,明明是个孩子却表现得跟成年 人一样…
最后父母终于同意,让提图的哥哥去证实这些离奇的说法!没想到竟然是真的!找到了那家店铺,而那家店铺的老板娘乌玛说自己的丈夫死于枪杀(跟提图说如出一辙!)乌玛决定亲自看看这个小孩…神奇的是乌玛一家人来到提图家后,提图竟然一眼就认出他们,还说着我家人来了...
一个从没看过乌玛的印度5岁小孩怎么可能认得出来呢?接着提图自然的跟乌玛靠坐在一起,说了很多只有乌玛才知道的事…原来提图就是苏雷!?
最后,提图跟媒体准确的说明「苏雷」被射杀的经过,包括脑部击中的位置,结果跟验尸报告显示的一模一样!后来当提图将头发剃掉后,竟然有一块跟子弹射穿一模一样的胎记~所以提图是苏雷的转世!悲伤的是,提图就算拥有两份记忆,他仍然没办法做为苏雷生活,而他的妻子乌玛也没办法把他视为自己的丈夫…
拥有两份记忆难道是天注定吗?(我想这辈子他也会过得很痛苦的吧…到底要以谁的身分生存呢?)
如果可以选择,你希望拥有前世记忆吗?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结直肠癌:预防与筛查 视频:  https://twitter.com/i/status/1782372126022094921 1  Dr.Wang @HotmailfromSH https://x.com/HotmailfromSH/status/178237212602...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