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耶稣:我来了

你好,我是耶稣。

我为与你讨论
《奇迹课程》而来,
但更重要的是,我来了。
也许你会因我的到来而变得自由,
让你觉醒于你是谁。


我是耶稣。名字是谁无关紧要。
但事实是,我是耶稣。
我是你知道的那个耶稣。
但是,仔细听好了,我就是你。
我是你们中的每一个,
这意味着,我是你的兄弟。
而我,和你一样,是上主之子。
就是这样。


我将和你交谈许多的事。
我说的是关于真实的事。
我还会说很多东西,
包括这个世界的空间和时间,
事实上,它们并不是真实的。
和那些并不是真实的东西,
它们不过是你构建的障碍,
以阻止让你知道,
真实的你是谁。

你看到的整个世界并不是真实的世界。
你经常听到那些话,
关于生活的-,你身体的-,这个世界的
都是幻觉。
正是在这个意义上,
你们所感知到的东西只是错觉,
但你的思想却认为是真实的,
而在真实中,你只是在练习
上主赋予你创造力。
为了看起来好像可以看见
那些不存在的。
因为在你的存在内你怀有着
宇宙的创造力,这个创造力让你能够如你所愿地去看,去感知你的世界。

因为它只是知觉。
看起来好像真实无比,
但眨眼间就会发生改变。
而真实,来自于上主,
永远不会改变。
它不受制于你的知觉和信念
它不受制于你的空间和你的时间。
它远远超越于任何,这些所有说法中的一切。

我似兄弟般跟你交谈。
这就是我。
事实上,从本质上讲,我与你没有任何的不同。
我是上主之子,就像你是上主之子一般,
就像每一个朋友,曾经的敌人,你认为的,
同样都是上主之子。
我以你兄弟的身份来到,
在你的时间感中,也许我是兄长,
而且绝对更明智。
我的到来有助于你
摆脱这个幻觉的世界。


我是绝对自由的,你也一样。
我具备在你的世界里称为行使奇迹的能力。
你亦具备这相同的能力,
只是这能力被你的恐惧限制住了,
我并没有拥有什么超出你能力范围之外的天赋,
虽然这时候天赋在你内被隐藏了。
我超越于时间和空间之外。
在任意的时间里,任意的空间里,
我可以自由来往于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事实上,你也能同样如此。
即使这些能力
被隐藏在你恐惧的面具之下。

不要被这些话吓着,
相反,如果你愿意的话,
把生活理解成一场伟大的学习,理解成一所学校。
把我想成比你大很多的兄长,
已经完成了整个课程学习的兄长,
掌握并精通所有的资料。
这些资料你也将去学习,也得做到。
事实上,你看来似乎
没有通过学业考核。
这不代表任何意义,
它不会让你变好,或者变坏。
它不会让你更的更差,
它也不会让我变得更好。
因为我们,实质上是一样的。
它只是意味着你在身在何处,
仅此而已。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1  帖子原文  George Ferman🚀 @Helios_Movement https://x.com/Helios_Movement/status/1780859183438479696 https://fitandball.gum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