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弥勒通讯】上帝是谁?什么是灵魂?

【弥勒通讯】上帝是谁?什么是灵魂?

上帝是谁?上帝不是一个人、灵魂,或存在物。上帝是能量,上帝是 "纯洁的爱"。这是宇宙的最高能量。他不被消极的思想所污染。他是每个人高我的纯粹知觉。他是使每个人成长和扩大的力量。这个力量从不论断。他理解,每一个灵魂都有自己的教训和学习的程度。他既不是父亲,也不是母亲,等待著责骂人,他也不是很多人说的人必须要惧怕的上帝。

当人类最终达到这个能量时,会发现他是如此精美,从来没有人能够描述他。这个能量就在你们的里面 - 你们每一位的内在里,等待被开启,为改善人类而被使用。然而,人的自我、恐惧、怀疑、不安全感、和所有其他消极的情绪,被许多人称为"邪恶"或"魔鬼",将尽一切力量阻止人与这个能量,即人的高我,实现团聚的喜乐。

如果你自称是一个有精神的人,如果你行在精神道路上,你就不会恨任何一个灵魂,也不会看不起任何一个灵魂。无论其他灵魂可能会处在什么情况下,无论他们会经历什么,无论他们可能对你做了什么,在你心中都只有你对他们的爱。这个被称为上帝的力量是所有的知识和智慧。

当你与这个能量合并时,你就有了圣保罗在哥林多前书中所描述的"所有知识的才 干。"每个灵魂在今生中都能够达到这个共融。每一个灵魂都能感受到这个能量和爱的力量。你只需要不要有任何消极和任何负面,放弃你生活中的不和谐,不寻求 报复或仇恨,在你所做的一切中实践爱。当你能够做到这一点时,你就会知道这个被称之为神的能量。 

不要责怪上帝:不要为你的问题责怪上帝。人很容易把指责推在别人身上。上帝,或 至高者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能量!他是整个人类的集体意识。他是其本身的能量,他知道地球上所发生的一切。他不会导致所发生的事情,但他知道有关你的一 切,你的问题以及你如何制造了这些问题。不过,他不能帮助你,直到你开始帮助自己,直到你求助。他是你能够体验到的爱的最纯粹的形式,对於那些体验到这个 能量的力量和爱的少有的灵魂来说,在接触到这一能量后,他们的生活从此就永远不再相同。你是那个制造问题的人,你的恐惧、怀疑、不安全感、嫉妒、羡慕、愤 怒、和许多其他的消极情绪造成了你的问题。这些都得到了自我的助长,因为自我恐惧和怀疑自己的能量。自我害怕变化,害怕走出舒适区,所以,它把你禁锢在那 里,年复一年,把你禁锢在恐惧的泡沫中。你走出恐惧,走出怀疑,走出愤怒的这一天,将是你被解放的一天,那么,你就可以开始为积极的而不是消极的目的使用 能量。

上帝,正如你所知道的这个能量,是可以帮助你改变的权力和力量。这个能量会引导 你、指导你。但不要在宗教意义上指望他,因为上帝通常会以隐蔽的方式给你一个改变的机会。他可能不会以你预期的方式出现,总是期望意外的。你们每个人都是 一个学习自己的经验教训、成长、发展、越来越接近上帝的能量。有一天,你会与这个能量合并,然后你就知道极乐!这不能用挥舞魔术棒来实现,也不能在一夜间 实现,这有时需要痛苦的努力和对自我的斗争,直到被实现。当其被实现时,你就能进入天堂(东方世界称之为涅盘),体验与神合一的喜悦。地球上的许多灵魂已 经经历到这个,你为什么不呢? 

灵魂:什么是灵魂?灵魂是你所有的总和。如你所知,它是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它是现在!灵魂驻留在你的心里,而不是在你的脑袋里。你的灵魂感觉、呼吸和生活,它在你的身体中,使你的一部分。你是灵、魂、体。你精神的一部分是你的灵 魂。每一个灵魂的目的,就像精子寻找卵子,努力在此生中成长,从地球上获得自由,并继续轮回。你的灵魂会引导找到你的老师、书籍、以及使你能从地球生活中 摆脱自己的各种方式。但通常你不听。你不听,是因为你害怕改变,怕看自己,而这却是你向前迈进的重要组成部分。

你有一个自我。自我依附於地球,自我不想看到你上升,不希望你成长。自我将尽一 切力量来阻止灵魂成长。而你,肉体和头脑,通常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灵魂却不这样。灵魂用心,而不是用头脑。灵魂不是逻辑,而是心。灵魂感觉,它是你的真 实部分,是你将返回到精神领域里的部分。寻找你的灵魂,你就会找到你最美妙的部分。而逻辑却让你陷入找到解释的困境。 

生命是一种幻觉:尽量不要相信你看到的。因为生命是一种幻觉,只有在人开始提高 自己的振动后,才能看到这一点。对仍然处在这种幻觉中的你来说,因为自我,你不能超越这个现实,但还有另一个超越这个幻觉的"现实",它只能在一个人提高 了自己的振动后才能看到。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当一个人提高了自己的振动时,人就有可能识破这种制造出来的假象。对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可怕的经历,因为 他们的生活,他们的想法,他们都认为是真实的,却发现并非如此。对那些看破幻觉的人来说,生活会改变,但这种改变往往也是可怕的。当中涉及改变,改变可以 相当大。然后有了人的自我和高我之间的战斗,这可以是相当困难艰苦的战斗。人也无法向另一人没有识破假象的人解释它是什么样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方面的 经验。人会发现自己在经历这些时非常孤单,因为它可能要用若干地球年才能完成。但是,你并不孤单,虽然你看不到我们,我们却在看护你,并努力在你的这个认 识阶段上帮助你。

精神发展(spiritual development)在振动中前进是不容易的。与自我的战斗有时会很巨大,但当一个人真地向前迈进时,那种和平的感觉会是非常令人惊异的。所有一切中最重要的是此时时刻。过去的一切都已过去,当一个人开始生活在现在,人就可以开始识破幻觉(see through the illusion)。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10招3个月内提升新陈代谢,重焕活力!

  10招3个月内提升新陈代谢,重焕活力! 1  帖子原文 Veronica 维罗妮卡 @celestialbe1ng https://x.com/celestialbe1ng/status/1781416573254656324 Not many people realise ...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