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通灵信息真伪辨别

在地球转变过程中,一部分光工的使命是作为管道接收帷幕外高维度存有的信息,少部分涉及缺失的地球人类历史,大部分是帮助人类意识扩展的讯息。基本落实在帮助人类认识自己内在、转化自己,让人内求。这是根本。
所谓的"虚假通灵信息"是指并非真正来自高维度存有的信息。其内容一部分涉及地球历史、各外星种族关系等,另一部分是关于当前形势或近期形势进展,或即将发生什么。虚假通灵信息不涉及详细的、深入的个人意识转化方面的知识。
一、虚假通灵信息的两层目的。
第一层是信息本身直接制造的恐惧或迷惑效果。第二层是"以假乱真",令人们对通灵信息产生笼统的恐惧,基于"通灵信息真假难辨" 的模糊认识,从而拒绝接触通灵信息。这是其更深层的目的:阻止光。仍然是利用恐惧。
这个问题上,第一,不应该用"通灵信息"的标签笼统对待。虚假通灵信息是垃圾,真正的通灵信息是宝贝。完全不应该放在一起对待。虚假通灵信息猖獗是几年前的事,现在并没有多少市场,不应该夸大它的问题。现在大量在流传的是越来越多的宝贵信息。在现在这个快速转变时期,通灵信息的频率也一直在提高,带动我们意识一步一步提高。如果因噎废食,会关闭很多机会大门!这正是虚假通灵信息的目的。高维度信息即是光,是创造黄金新时代的重要一部分。
第二,我们需要的不是拒绝通灵信息,我们需要的是增强辨识能力。很多人都读过几篇虚假通灵信息,那并不可怕。通过与真正有价值的信息对比,很容易 辨别出来,从而对它失去兴趣。从来没有接触过虚假通灵的,也就没有辨别能力。
二、辨别标准如下:
1.它引导我们"外求"还是"内求"?它引导我们期望外在发生改变,还是聚焦于如何转化自己的内在?这是根本。所有持续教导我们内求的、深刻认识自己内在世界的,关于灵性意识的知识,关于扩展意识的方法,关于解除负面信念的知识,都是协助我们的工具。这一条是绝对标准。
2.所有被整编成书籍以多国语言发行的通灵信息,都是真正的知识。这一条是绝对标准。
3.它的能量特征是分裂的、恐惧的、混乱的,还是积极的、平和的、爱的?当你阅读它时自己产生什么能量与它共鸣?你的内心感受怎样?如果是混乱的、分裂的,就放开它,不再信任这个管道的信息即可。如果是和平 的美好的,再看它是引导内求的还是外求的。如果反复叙述外界形势,内容空洞,对真正的意识改变没有帮助的,基本是外求的,那么就放掉它。很简单。
4.关于描述当前情势与未来可能性的内容。因为最根本的是我们每一个人内在的转化。我们了解外在局势或能量趋势,也是为了校准自己的努力方向,而不应该是真正期望外界发生什么。任何时候,每个人体验到的都不同,决定于自己的意识频率。同一个时间,不同的人会体验到不同的世界。频率是根本。所以,什么时候外界发生什么,决定于我们自己在当时的意识/频率,转化自己始终是根本。所以就根本无需纠结什么时候会发生或不会发生什么,那是没有意义的。外界始终是镜子,帮助我们认识和调整自己的内在。
5.我们要始终关注在自己的频率意识 ,这是根本方向。自己是什么频率就会吸引接触到什么样的信息。如果自己的关注和方向是正确的,是内求而不是外求,那么你吸引来的通常是有帮助的好信息,而不会陷于虚假信息。
另外,凡是参与通灵信息传播的人需要一种责任意识,要对自己传播的信息负责。不能把辨别信息的责任丢给读者。假如自己对那个信息有疑惑不确定,宁可不传播。
总之,通灵信息在地球解放和创造黄金新时代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于虚假通灵这个问题,无需夸大,懂得基本识别标准,增强自己辨别能力,就可以了。以"可能会被虚假通灵信息误导"作为理由而拒绝接触通灵信息,就是落入控制系统的信息控制,本质上是阻止光,它仍然是由于无知产生的"恐惧"实现的。所以,我们要说:不需恐惧,让光进来。

发自 Android 版 Yahoo 邮箱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1  帖子原文  George Ferman🚀 @Helios_Movement https://x.com/Helios_Movement/status/1780859183438479696 https://fitandball.gum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