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当你去除对头脑的认同,头脑就会变得安静

当你去除对头脑的认同,头脑就会变得安静



与瑞典合一社群的问答 2014/12/6
问题:如何可以使我的头脑安静下来,活在当下?我一直听到头脑的碟碟不休。
巴观:如果你能去除对头脑的认同,这很容易就可以发生。为此,你要使用教导,进入沉思,看到头脑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历经了所有的人类。除了少数得到转化的 人之外,头脑一直是如此。从最原始的人,到现代的人,头脑一直是如此。这就是为什麽我们将它称为「头脑」,而不是你的头脑,或我的头脑,或他的头脑,或她 的头脑。头脑,作为古老的头脑,是一个头脑,在每个人内在都是同样的。如果你能得到这个洞见,它就会自动变得安静。也就是说你可以将它看作是某个独立于你 的东西,当你和你的头脑之间有距离时,你的头脑就会自然变得非常安静。所以你必须去除对头脑的认同。只要你认为它是你的头脑,这就是麻烦。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伊维菌素的 6 个秘密 - 不断给予的药物

  伊维菌素的 6 个秘密 - 不断给予的药物 1 帖子原文 Johnny Yu 強尼大哥 @RealJohnnyYu 便宜有效的馬膏 伊維菌素的6個秘密 #1 - 它抑制流感和RSV病毒複製,這就是為什麼它包含在FLCCC流感和RSV治療藥物中 #2 - 它可以減少全身的炎症。...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