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上帝的计划】

【上帝的计划】 上帝的计划永远都比你的计划更好 Me:"上帝,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GOD:"当然可以" Me:"答应我...你不要生气" GOD:"我保证" Me:"为什么你今天让很多不好的事情都在我身上发生?" GOD:"你指的是什麼?" Me:"这样的,我睡过头了" GOD:"是的" Me:"我的车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能开动" GOD: "嗯" Me:"回家的途中,我要接一通电话,手机就坏了" GOD:"我知道" Me:"结束所有手上的事情,当我回到家,我正好要使用新的足部按摩机放鬆,但是它不能啟动! 今天没有一样好事!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GOD:"让我看看,今天早上有一个死亡天使在你的床上,我派了我的天使去為你的生活和它战斗,让你在这战斗的过程中熟睡。" Me:"哦" GOD:"我没有让你的车啟动,是因為有一个醉酒的司机在你每天经过的路上,若你照常上路,他就会撞到你。" Me:"惭愧" GOD:"你手机刚好坏了,因為有个人要透过通话要做你的虚假证人,我不让你和他交谈就不会被牵连当中,你也受到保护。" Me:"我明白了...上帝" GOD:"噢,那个足部按摩机它有一个瑕疵,今天晚上它会让你家跳电,我不想让你今晚在一片漆黑中度过。" Me:"抱歉上帝" GOD:"不用对不起,只要学着信任我...好的坏的...都在这所有事里" Me:"我会信任你" GOD:"不怀疑你的每一天,我的计划永远都比你的计划更好。" Me:"我不会了,上帝...我只想对你说,谢谢你今天所有安排的。" GOD:"你别客气孩子,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我会一直眷顾和爱着你,我的孩子。"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新神农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