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Corey】8月18日 光柱现象再次出现

【Corey】8月18日 光柱现象再次出现 (2015-08-20 15:05:27)



【Corey】8月18日 <wbr>光柱现象再次出现

【Corey】8月18日 <wbr>光柱现象再次出现

http://spherebeingalliance.com/blog/pillar-of-light-phenomenon-occurring-again.html

对于最近出现在全球各地的奇怪光柱,Corey认为那是地球共振频率升级

缓和转换到高密度的现象。

【神秘光束出现在世界各地】最近几天世界各地出现了神秘的光束; 在意大利,美国佛罗里达州还有墨西哥逗拍到了这些令人震惊的图像; 前几年在墨西哥金字塔也拍到神秘光束. http://www.awaker.cn/92609.html)

小集团之间的战斗升级。被国际阴谋集团渗透的地球盟友之间正在金融层面进行战斗。在亚洲,比地球上出现的爆炸事件多得多的事情是高能天气/地震/近地轨道武器的运用。当这些团体试图竭力给这个星球上带来战争和内乱时,蓝鸟族正帮助地球进入谐波的和平。

当天龙皇室和200委员会主席之流的赦免要求被拒绝后,他们这些家伙正在竭力搞大自己的威胁程度。

这些团体是如此反动,现在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加速自己的曝光,他们采取的每一个行动就是在终结自己。

敬请期待更多的信息,我有一个会议明天早上(凌晨去参会,像往常一样),我将获得最新事件的更详细的信息。

和光者整理 2015-08-19 06:41:01

没有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