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SaLuSa】(27)《新时代建构的基础》

【SaLuSa】(27)《新时代建构的基础》


【SaLuSa】(27)《新时代建构的基础》

2015年8月20日 21:28 阅读 33 新浪博客
【SaLuSa】(1)《从黑暗势力手中取回权利》


今天,我们将谈一谈当前的形势。有一些情况需要让大家知道。
关于你们世界的近况正在一步一步地走向新的境地,特别是关于你们的用水,正在逐步地趋向紧张。
许多地区都处于用水短缺的状态。有一些地区,那里很少有足够的水源,非常需要引进必要的水资源。
也有一些地区却处于洪水泛滥的情境。这种不均衡的情况,使得你们星球上的人们,生活十分困难和艰辛。

关于你们的交通,也处于一种非常不平衡的状态。
有些地区车辆拥挤,而污染严重。而有更多地区甚至没有必要的交通工具。
人们依然处于非常原始的生活状态,而少人关怀......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很希望能够帮助你们改善这一切,就好像我们曾经帮助过其它星球一样。


你们的星球疏于很好的管理已经很长时间了,这种刻意地疏忽,导致了人民生活于水深火热之中,这是非常令人心痛的事实。
在我们的星球,和许多较为发达的星球上,这种无视人民的悲苦生活的现象,是不被允许发生的。
所有被选举出来的领导者,都会尽心竭力的为人民着想,会尽最大的努力来改善人民的生活。
他们绝对不会为了谋求一己之私而枉顾生命。通常这些领导者都会与人民有着很好的交往,会听取人民的心声,从而实现人民的期望。

我们有许多的建议将会提供给你们,当时机成熟的时候,为了使你们的星球在各个方面的管理和运作能够获得提升。

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将会看到许多惊人的改变,发生于你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尤其是在精神领域。
那一系列的改革,将会迫使旧时代的一切得以转型,朝向一个带着爱的全新的时代过渡。
我们将会与你们一起携手并肩,促成这一切美好的转变。

在你们的生活中,有许多有待改善的层面,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友好、互爱、信任、互助与和谐相处......这些都是新时代建构的基础。

如果良好的人文基础稳固,科技才能够得到最好的使用,而平等地服务于所有的人。我们必须强调,人与人之间的平等,必须被予以重新的了解和重视。拥有平等的观念,社会才能在公平的基础上得到发展,人民也才能获得最公平的对待。

你们的星球将会获得一个跃升的机会,当所有的人都在内心深处思索以上所提及的内容,并且将之付诸于行动,那么人类美好的未来就指日可待了。

我是来自天狼星的SaLuSa。今天非常地高兴能与这个管道再次合作,传递信息。
我们的合作将会变成是一个长期的合作——传递不同层面的信息,以助人类的成长和地球的发展。合十!

http://bestwishes2013-traditional-chinese.blogspot.tw/2013/05/salusa-20130506.html

传导:最好的祝福Best Wishes
张贴者:来自天狼星的FRANK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抗衰老:延缓青春的科学与实践

  抗衰老:延缓青春的科学与实践 关键词 : SGLT2抑制剂(SGLT2i)、 二甲双胍、 阿卡波糖(Acarbose)、雷帕霉素及其类似物(Rapamycin/rapalogs)、亚甲蓝(Methylene blue)、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与受体阻滞剂(ACEi/ARBs)...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