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Datre:事情是这样的,当你能够开始观察头脑的思维模式和物质身体的运作时,你就好像站在身体的外面从外往里 看,从这个角度出发,你会变得越来越对“生活”着迷。通过观察生活的过程,你会发现自己开始了“真正的生活”,“生活”这两个字将会变得越来越大,超出了 你的头脑以往所能理解的范围,这是一个非常“宏伟”的体验。

Datre:事情是这样的,当你能够开始观察头脑的思维模式和物质身体的运作时,你就好像站在身体的外面从外往里 看,从这个角度出发,你会变得越来越对"生活"着迷。通过观察生活的过程,你会发现自己开始了"真正的生活","生活"这两个字将会变得越来越大,超出了 你的头脑以往所能理解的范围,这是一个非常"宏伟"的体验。
回到你的"生活"中去。当你开始真正生活在物质身体和头脑中时,就会发现"头脑中的杂念"慢慢转变了。这种转变是非常有趣的,因为你开始有觉知地"训练"头脑和身体从宇宙信息(心灵)处获取资料了.
当 你达到这一点时,"内在的争吵"就不会出现了。因为你看到了自己来到物质层要学习的东西。你来到物质层的目的越来越明确。你的头脑、身体和体验不会再"打 架"了。你开始进入每一场体验,打开你的"眼睛",去探索你到底能够从中学到什么。你不再将它们看成"悲剧",不再像个小孩子那样,坐在那里又哭又闹。这 一切变得非常非常有趣,而这个过程是自然发生的。谢谢,我们是Datre~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10招3个月内提升新陈代谢,重焕活力!

  10招3个月内提升新陈代谢,重焕活力! 1  帖子原文 Veronica 维罗妮卡 @celestialbe1ng https://x.com/celestialbe1ng/status/1781416573254656324 Not many people realise ...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