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赞 (1) 分享 【�W修】变成一个内在太空的太空人

【�W修】变成一个内在太空的太空人

2015年9月15日 14:00

http://weibo.com/p/230418c14b47c60102w477

 


变成一个内在太空的太空人



 在 很多情况下,当你处于很深的静心当中,你会突然觉知到好象地心引力消失了,如此一来已经没有什么东西会将你抓住在地面上,现在由你来决定要不要飞。现在由 你来决定,如果你想要,你可以往上飞到天空。整个天空都是你的,但是当你张开眼睛,突然间,身体就在那里,地面就在那里,地心引力也在那里。当你眼睛闭起 来在静心的时候,你忘了你的身体,你跑到一个不同的层面,那是属于上帝思典的层面。
 
   享 受它,让它发生,因为一旦你开始认为它很疯狂,你将会停止它,而那个停止将会打扰你的静心。享受它,就好象你在梦中飞翔一样,闭起眼睛,在静心当中,去到 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升得更高更高而进入天空,很快地,你将能够做很多你以前体验不到的事。不要害怕,它是很伟大的探险,比登陆月球更伟大,变成内在天空 的太空人是最伟大的探险。
 
   对于那些被身体的不稳定和飞翔等肉体感觉所扰乱的人,奥修建议这个优美的方法。
 
   只要坐在你的床上五或十分钟,闭起眼睛,将你的感觉视觉化……感觉你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大、越来越大。使它尽可能地大,大到几乎开始碰到房间的墙壁。
 
   你 会开始觉得现在你无法移动你的手,移动变得很困难,你的头碰到了屋顶。刚开始两、三天的时候,只要感觉这样,然后开始扩展出房问,充满整个家,你将会觉得 房间在你里面,然后再扩展到整个家之外,充满整个邻居,感觉整个邻居都在你里面,然后充满整个天空,感觉太阳、月亮、和星星都在你里面移动。
 
   就 这样持续十到十二天,渐渐地,慢慢地,充满整个天空,在你充满整个天空的那一天,开始做相反的过程。再度用两天的时间,使你自己变小。以相反的过程,坐 着,然后开始想象你变得非常小,移到相反的方向。你的身体并不象它所显示的那么大,它已经变成一尺高。你就好象一个小玩具,你将会感觉到它。如果你能够想 象巨大,你也能够想象渺小,然后又更小,小到你能够将你自己抓在你的手中,然后又更小…然后又更小。在十二天之内,将它想成一个非常小的点,小到你无法找 到你自己,你已经变得象原子一样小而无法找到你在哪里。
 
   使你自己成为好象整个太空那么巨大,然后使你自己成为好象看不见的原子那么小,用十二天的时间来达到前者,然后同样用十二天的时间来达到后者。你将会觉得很美、很快乐、很归于中心―那是你想象不到的。
 
   静 心能够给你最伟大的瞥见,因为它是世界上最没有用的东西。你只是什么事都不做,你只是进入宁静。它比睡觉更有意义,因为在睡觉当中,你是无意识的,任何发 生的事都在无意识当中发生。你或许在乐园之中,但是你不知道。在静心当中,你是有知地行动,那么你就会觉知到一个途径:如何从外在有用的世界移到内在无用 的世界。一旦你知道了那个途径,在任何片刻你都可以进入内在。坐在公车上,你并不需要做什么,你只是坐着,乘汽车、火车、或飞机旅行,你什么事都不做,每 一件事都由别人来做,你可以闭起眼睛而进入那没有用的、进入内在。突然间,每一样东西都变得很宁静,每一样东西都冷却下来,你就处于所有生命的泉源。
 
它在市场上没有价值,你不能够将它拿到市场上去卖,你不能够说:我有伟大的静心,有任何人准备要买它吗?没有人准备要买它,它不是一件商品,它是没有用的。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如何提高咖啡因耐受性:告别咖啡因焦虑和失眠

  如何提高咖啡因耐受性:告别咖啡因焦虑和失眠 1  帖子原文 Analyze & Optimize 分析和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0587438198374796 提高咖啡因...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