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小祖母】《扬升的症状和一些相关的建议》

【小祖母】《扬升的症状和一些相关的建议》



亲爱的各位家人:


由于地球能量的不断提高,你可能会出现下列一些不明原因的症状:

心悸 心动过速 抑郁 烦躁 头昏觉得每天都精疲力尽 高血压 关节疼痛等 或许你有以下这些感受:

想不清楚事情感觉自己快疯了
这是我整个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
我从未在我的人生中有如此多的挑战
我的亲人或者爱人一直在生病
我比以前更容易发怒感觉挫败和烦躁
我的生活境遇突然变化,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并且显得荒唐
我想"回家"
 
 

视力感觉出现问题,看东西看不清,看现实就像看画片或者电影一样

在充满如此多负面事件和能量的世界中很难保持积极乐观向上

请注意: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这些症状

没 有原因的以上现象很多是你在清理负面能量,正如地球在清理自己一样,我们个人和集体身心灵各个方面低频的能量正在被清理。小祖母告诉大家,请大家每天一定 时冥想或者打坐以纯净自己的能量体并记住我们的真正本质是爱。我们不是那些正被清理出我们体外的低频的念头模式,我们正在被清理成为爱和光的生命。不管你 感觉你的明天是充满喜悦还是一片灰暗,请保持平静,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一切安好(All is well)。有很多人没有任何症状,这也是正常的。

小祖母在生活上对大家的一些建议:

1 佩戴水晶。水晶佩戴前需要清理。有很多清理水晶的方式,小祖母推举把水晶放在满月的月光下晒一晚上。

2 喝大量清洁的水,可以加几片柠檬泡水。除非你有严重的心肾疾病或者其它特殊状况,你应该比平时多喝至少三分之一的水。坚决不要喝任何加工过的饮料,如各种软饮料。

3 减少白糖摄入,换做红糖。减少小麦(Wheat)制作成的食品的摄入,考虑多食用有机的粗燕麦

4 练习 瑜伽气功太极以保持脊柱和关节的灵活; 按摩针灸反射疗法(如浴足)和其它适应你自身的自然物理疗法可以尝试以保持能量的流通。

5 每天在大地上最好是充满植物的地方快走15分钟,这有利于你和地球的能量连接和排毒。跳舞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多呆在大自然中,这会清理你自己的能量场。但是请注意保温和安全。

6 多 吃含新鲜蔬菜水果的食品,拒绝深度人工加工的食品。食用大地上直接生长出来的食物。如果你是素食主义者,可以考虑每天吃1-2个有机鸡蛋,豆腐或者坚果 (如核桃和花生);如果你不是素食主义者,请多吃白肉代替过多的红肉的摄取,如有机的鸡肉,鱼肉和海产品。7 每天留一点时间给自己静心,尽量早睡。

没有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