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霍金:外星人未来可能会入侵统治地球!

霍金:外星人未来可能会入侵统治地球!

http://www.awaker.cn/94819.html

自我鉴别、理性评论、切勿迷信


霍金:外星人未来可能会入侵统治地球!

近日,英国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在接受西班牙媒体El Pais采访时,透露了他对地球未来的担忧,并抛出这样一个观点:未来外星人很可能会摧毁我们,这比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更糟糕。

霍金在采访中表示,科技发达的外星种群可能会发展成游牧,在宇宙中寻觅可以达到的星球进行殖民统治。

霍金强调,人类能否延续种族完全取决于是否能找到地球以外的新家,因为全球性灾难影响摧毁地球的风险正在逐渐增加,这可能和环境、核有关,也可能是来自外星生物的威胁。

在采访中,霍金坚信没有上帝和救世主,他表示,自己只会在客观场合中使用"God"一词。和爱因斯坦一样,霍金认为"上帝"是自然法则。

 

觉醒字幕组整理编辑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系统 - 高影响力健康策略 的总结

  系统 - 高影响力健康策略 的总结 1  帖子原文 @Helios_Movement  https://x.com/Helios_Movement/status/1783097209598115916 链接 : 系统 - 高影响力健康策略 --- The system - h...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