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把握好未来二年】

【把握好未来二年】

http://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230418c14b47c60102w6ss&vid=1457000137&extparam=&from=1055015010&wm=44090_0012&ip=36.33.113.172


2015-10-08 11:01 阅读 83




oshahem  发布于2015108 09:32 新浪微博



对于很多人来说,释放和清理仍在继续,随着能量的越发升高,这种释放和清理将变得频繁。一般人就是没有进入扬升轨道的人是无法处理这些加速能量的,所以只能退而守之,守住原来的生活模式,将新能量隔离在外,保持不变。或者只按照旧有的速度一点点改变。也有很多人则卡在两种能量之间,不知所从,通常需要大决心和勇气,以及外人的推动才有可能。

 

未来的清理会变得精细和深入化,所以接下来的一两年肯定就是深入到更多的思想模式、情感模式和精神细节当中去完善和达成意识的圆满。所以对于已经在扬升路上的人们,未来两年(2016.2017) 或者过后几年很可能是脱胎换骨的时间。

 

如何知道自己已经清理完毕,脱胎换骨?那就是烦恼净尽,不复忧愁,每时每刻都能活在乐中,不管外在的情况如何。

这 个乐不是一般的快感和欢喜,这些是由暂时的外在条件引起的,而真正的乐是内在自然散发的能量品质。是身体的每个细胞、每个气脉、包括血肉、骨髓都被净化改 造、光明充满的结果,所以自然没有负面和消极的意识状态,让人产生迷惑的思想也随之消散。这些低等的思想和反应都是由内在的贪欲、嗔恨、愚痴无明而来,这 些是身心的堵塞之物。要清理的正是这些东西。

 

所以,脱胎换骨没有大死几回是不可能成就的,

 

首先是和旧世界的关系之死,弃绝一切让人受束缚的目标野心和受误导的外在价值观;

 

其次,和旧人际关系之死,从各种评判、猜忌、敌对、攀缘、压抑、不平衡中解脱出来;

 

再次,从情感的执着贪求中解脱出来,不管这个情感对你而言多么美好、有份量。有执着就有贪恋,有贪恋就有痴,有痴就有受苦轮回。

 

最后,从身体的四大、心理的烦恼中解脱出来。

(1 前三个热恼阶段能完整解脱,最后这个肉体四大/心理纠结应是就随顺自然,必然会发生『脱落』的步骤了)

 

如 果一个人能够主动配合,清理就能加快,如果纠缠不清,放不下,清理就慢。如果对内在问题视而不见,无法疏通,则停步不前。清理的程度造成不同程度的轻松 感,就是乐感。但是只有达到一定程度后才能真正脱胎换骨,从此彻底一新。不过并不是从此不需要学习了,而是不再按照旧有的反应--必须要受苦的方式。这种受苦就是身体四大之苦,思想不明之苦、欲望炽盛之苦、思虑之苦等等。一旦彻底清理完毕,只有喜悦的扩展以及更多新世界和新事物的展现。所以真正的扬升和解放是从内部开始的,而非简单的外在解放。

 

如果只是一时的清理,以后还是会反覆进行的。所以不要满足,也​​不要产生错觉,认为已经达成。而是继续保持安稳低调,尽最大的努力处理自己身上需要面对的、悬而未决的、阻碍进一步意识提升的障碍。

 

配合能量之波浪来清理自身,自然 对能量反应极大。不过这只是中间阶段,真正产生一个质变了,外在的能量变化不管是外在刮阳风(吸收阶段),能量强烈也不会烦躁、不适。或刮阴风(释放阶段),能量柔和也不至于低落、​​沮丧。

反而能量强而感到精神充沛,能量柔和而感到恬静安适。身心能承能受,没有冲突和对抗,一切自在。这才是合乎宇宙自然法则,是「道法自然」所谓的自然,非逆来顺受、遵从习俗的自然。

 

有些人认为觉醒后自然会达到这个 状态,其实觉醒只是在加速度而已,加速清理,直到清理完毕才算达到一个质变水平。

 

所以这是有进而无退之路,只要感到有事物影响你的前进了,就要坚定解除之,但是在充分理解、领悟的基础上。如果事情复杂则顺流而行,只要一心上进,生活中的一切自会得到妥当安排。

 

 另 外小心路上的各种陷阱,不要被路上的花花草草所吸引,不要为一时的舒适而自满,这些很多都是魔障。只要你变得自慢,必生骄傲,认为自己了不起到处看不惯。 或者认为诸事已毕,无需努力;再者把物质生活的一时轻松当做圆满,满足于享受物质之乐、人伦之乐、感官之乐、艺术之乐、田园之乐,这是爱欲的表现。

 

尽管粗细程度可能不同,但是如果不能 一直保持精进不懈,一心求真理,是不可能达到最终目标的。

 

所以,没有一个过来人指路的话, 缺 乏经验,靠自己努力是很难的。很多人都是看书和借助网络来学习,没有用身体去修证,满足解理,或者各种故事见闻;把前人的思想当保障,是不可能成功的,有 可能误入歧途都不知道。要想保证成功,理也要解,身心也要练,需要有专修的时间。这个时间都不能保证,基本上还没进入扬升模式。



扬升模式是生活简单、日日学习、专心致志、不怕障碍,内​​在随时放下一切。这样才能达到加速效果。

  

如果能亲近一个过来人是最好不过的条件,如果没有这个条件,能有自由时间专修一段时间也很好,但忌讳的是三心两意,样样学点却不精通,时进时退,不能认出自己所处的阶段和考验,所以要对自己精挑细刻,不放过一点瑕疵。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智慧财富心灵

  智慧财富心灵 Mind Wisdom Money🕊  @MindWisdomMoney https://x.com/MindWisdomMoney/status/1782711880319979892 Become a ghost, Forget attention, Ju...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