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如何唤醒你内在的疗愈能力:成为自己的疗愈师

如何唤醒你内在的疗愈能力:成为自己的疗愈师



http://www.awaker.cn/94913.html




如何唤醒你内在的疗愈能力:成为自己的疗愈师
你不用是心灵导师或是灵气疗法专家也能当疗愈师,你自己就是。
要你有一张证书与一群追随者才能当疗愈师,如同跟你说你需要大学学历才有办法赚钱一样。对,也许大家都这样说,可是如果你不觉得成功得单靠一张文凭,那一定也不认为你需要有如同心灵导师般的身分地位才能唤醒你自身的疗愈能力。
疗愈的能力是与生俱来的,就像学习阅读与书写能力般自然而然的;我们打娘胎起就有疗愈的本能,而你需要的不过如此;修课与修行能帮助引导与开示你,围绕在一群已经开启能力的人身边也许能更快速,但不一定需要这些。
你来到这里不是为了一直追随别的疗愈师,取而代之的是,让自己成为一位疗愈师
你所需要的是你的触感与倾听的能力,然后你会立即感受到不止是这其中的转变,甚至觉得放松。
从脉轮(查克拉)开始,七种脉轮把你个人能量场的能量转向宇宙能量场,反之,也将宇宙的能量回向自己。全身会被意识给灌输。有的时候你的脉轮因为超出负荷导致不平衡与顿塞,这时你只需让情绪流动,意识到你的不安。
静坐或平躺,闭上你的双眼,将你的双手放在各部位脉轮,一次一个。
根脉轮(又称海底轮) Root Chakra
如何唤醒你内在的疗愈能力:成为自己的疗愈师
位于及椎骨的末端,与红色有相关性,元素是地球,关键词是"我有(I have)": 扪心自问,你对你自己与环境是否感到安心,有没有能让自己觉得更踏实与安心的改变呢? 换一份工作? 还是生活上需要做些调整? 也许是钱的烦恼,或是家里/车子不够干净? 只要你敞开心门,答案不费吹灰之力而解。
脐轮 Sacral Chakra
如何唤醒你内在的疗愈能力:成为自己的疗愈师
位于肚脐下两指宽处,与橘色有相关性,元素是水,关键词是 "我想要(I want)": 这是我们存放情绪以及对他人事物情绪的部位;先问问自己是否觉得伤心、生气、孤单或是害怕。你是否生活满足在创造力方面与性方面? 你是否太过压抑你的「性」趣或过度发生性关系因为你感觉不够好? 你是否没有时间安静与沉淀去感受自己真实的情绪而有所隐藏呢? 请记得,你值得拥有一切的。
太阳轮 Solar Plexus Chakra
如何唤醒你内在的疗愈能力:成为自己的疗愈师
介于胸腔与肚脐之间,与黄色有相关性,元素是火,关键词是 "我可以(I Can)": 你听过这句话吗? "满腔热血(You've got fire in your belly)"?这能量中心是你浑身能量的来源,当你将手放在这各部位,问问你自己是否缺少自信或是操劳过度,身体的每个脉轮都需要平衡;你是否因为他人 的目光而隐藏自己的光芒呢? 还是你为了盖过别人太过崭露头角了呢?
心轮 Heart Chakra
如何唤醒你内在的疗愈能力:成为自己的疗愈师
与心脏和胸腔平行处,与绿色有相关性,元素是空气,关键词是 "我爱(I Love)": 正如你所想的,这里是你感受无条件的爱,感受所有施与受的能量部位,这里是下轮与上轮的连结部位,使你的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你有没有能力好好的深 爱自己也深爱别人?还是有什么勾起了你伤心害怕的回忆阻饶了爱的能力? 所有的事会因你而异,因为别人怎么对你都是你先懂得自爱的倒影。需不需要更注意饮食健康? 要不要给自己来个泡泡浴? 还是多花点时间陪孩子到公园走走? 什么是可以让你感受欢乐与温暖的? 发乎情出于爱的去做做看,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最好的良药,时间也能证明爱的存在,对自己仁慈一点吧!
喉轮 Throat Chakra
如何唤醒你内在的疗愈能力:成为自己的疗愈师
位于喉咙,与浅蓝色,声音与文字有相关性,关键词是 "我说(I Speak)": 问问自己有没有隐瞒什么,心中有没有什么秘密想分享? 有没有哪一瞬间你曾因为害怕担忧而退缩不敢站出来为自己辩解? 那就先从写日记开始吧,如果有些事情说出来并不恰当,那就用写的吧(不一定要给对方);那些话到嘴边却没有说出口的,在你消化它的同时也会慢慢察觉,说实 话也是需要时间与练习的,对自己有耐心一点吧!
眉心轮(第三眼) Third-Eye Chakra
如何唤醒你内在的疗愈能力:成为自己的疗愈师
就在你印堂下方双眉中间的部位,与靛色有相关性,元素是光,关键词是 "我看见(I See)": 把你的手放在这各部位并想象一朵花正在展开,这就是你的直觉。所有你不断询问自己问题时答案的来源,你更深层的自我,是你的导引。如果你想要看见或听见更 多,让这朵花绽放更多,闭上双眼时将注意力集中在你双眉中心的位置,如同顿悟般的看透一切。
顶轮 Crown Chakra
如何唤醒你内在的疗愈能力:成为自己的疗愈师
位于头部顶端,与紫色,思想有相关性,关键词是 "我知道(I Know)": 这是我们与大灵(源头)的相接处,与宇宙,更深层的顿悟与灵觉的连结。透过完整的脉轮灵修你与宇宙整个连结,你让光与爱进来疗愈自己,宇宙会在你的背后保护着你,而你就是宇宙。
在现今的世界里,我们为了疗愈不断的往外寻求帮助。像是医生、朋友、父母或是爱人都随它,管它是妈咪亲亲让你觉得舒服些,男朋友给你一吻让你感觉好 一点,或是你的好朋友给你一个鼓励的抱抱,我们都能理解这些肢体接触所带来的效果与安抚;但你并不需要这些来自我疗愈,你其实真的不需要这些外界的认可来 肯定自己没问题。
成年人在灵修世界里,老师可以能带领你入门进入冥想或是灵气(Reiki),但更重要的是你了解到冥修是可以自己独自完成的。你能自己透过脉轮灵修 看清自我顿塞之处,靠觉醒的力量将外界能量内化后明悟一切是很好的,像明镜似的;不过这些都只是一个引领你开悟的过程,你不需要别人来告诉你该讲实话或是 为自己挺身而出。对于事情有什么作为与不作为,答案你自己再清楚不过了,你只需要给自己一点时间坐下来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与沉淀。接通那条通往你心灵的意 识,它渴望与你分享,然后你可以跟世界分享。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发颜色与营养成分的关系:探索事实与迷思

头发颜色与营养成分的关系:探索事实与迷思 1  帖子原文Analyze & Optimize 分析与优化 @Outdoctrination https://x.com/Outdoctrination/status/1783282216484663333 Hair colo...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