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李尔纳:头脑的世界并无任何过错。我对它没有丝毫的反对。我对它也没有评判。只是,它不是真实的。它是幻象的世界。神的世界,是此刻此处的世界。头脑的世 界,是不在此处的世界。神的世界是真实。头脑的世界则不然。

李尔纳: 头脑的世界并无任何过错。我对它没有丝毫的反对。我对它也没有评判。只是,它不是真实的。它是幻象的世界。神的世界,是此刻此处的世界。头脑的世 界,是不在此处的世界。神的世界是真实。头脑的世界则不然。


摘自李尔纳文集《拥抱当下》 图片地址:http://ww4.sinaimg.cn/wap360/9967a11ejw1evww2pcwk4j20u00u0wi0.jpg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头皮屑:全面了解原因和解决方案 1  帖子原文  George Ferman🚀 @Helios_Movement https://x.com/Helios_Movement/status/1780859183438479696 https://fitandball.gumr...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