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李尔纳:当你迷失在头脑的世界里时,你是以ego的形式运作,而且你被ego 控制。我可以用简单的几个词汇或短语,给ego在生活中运作时的基本态度和立场做个总结。“我!我!我!”“我的!我的!我的!”“我是对的。我是对的。 我是对的”。“我怎么把这个利用起来?”“这对我有什么好处?”

李尔纳:当你迷失在头脑的世界里时,你是以ego的形式运作,而且你被ego 控制。我可以用简单的几个词汇或短语,给ego在生活中运作时的基本态度和立场做个总结。"我!我!我!""我的!我的!我的!""我是对的。我是对的。 我是对的"。"我怎么把这个利用起来?""这对我有什么好处?"


~《回到当下的旅程》 图片地址:http://ww2.sinaimg.cn/wap360/9967a11ejw1evvp3wyc72j20im0dyq3x.jpg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碳水化合物:运动员与非运动员的蛋白质需求

  碳水化合物:运动员与非运动员的蛋白质需求 Pratik Patel @PratikxPatel https://x.com/PratikxPatel/status/1782738465584541817 https://twitter.com/PratikxPatel/sta...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