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怎么清理掉地上的头发

怎么清理掉地上的头发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6766299769bda654d51b84b4.html


http://news.gdcct.com/lohas/201210/2208




【导读】由于头发丝中常会聚积尘土,容易滋生尘螨,一些对尘螨及灰尘过敏的人,就可能诱发哮喘等疾病。但头发容易粘附在扫把上,要怎么清理掉在地上的头发呢?

怎么清理掉在地上的头发_生活小妙招

清理头发更方便快捷

  打扫房间,尤其是打扫女生的房间最让人困扰的,莫过于散落一地的头发!
   头发其实是居室中最容易被我们忽视的污染源,头发掉落在地上会粘附许多灰尘,若屋内有人走动或者有空气流动的话,则会带动肉眼看不到的小颗粒物悬浮在空 气中,人若吸入这些颗粒物,会给健康带来危害。另外,由于头发丝中常会聚积尘土,容易滋生尘螨,一些对尘螨及灰尘过敏的人,就可能诱发哮喘等疾病。
  养成常常打扫房间卫生的习惯很重要,但难免会遇到这样一个难题――打扫时头发全都黏在扫把上,甩也难甩掉。这不,我们勤劳的妙管家开动脑筋,发现了清扫头发的小妙招。
  拿一个垃圾袋或者一条旧丝袜绑在扫把上,扫地的时候由于静电作用,头发就会乖乖粘附在垃圾袋或者丝袜上,扫到最后头发会挤成一撮,很容易清理,同时也保持扫把的清洁。
  怎么样,这个方法既科学又实用吧~这个周末在家里扫地的时候可以试一试哦!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维生素 D 与癌症:最新研究综述

  维生素 D 与癌症:最新研究综述 1   帖子原文 William Makis MD 威廉·马基斯医学博士 @MakisMD https://x.com/MakisMD/status/1780887232468889803 ❄  考研 --- PubMed (nih.gov)...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