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星期三

【彼尚】20151204《无论你想要什么,它都会到来》

【彼尚】20151204《无论你想要什么,它都会到来》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a46bc7ca0102waqg.html?ref=weibocard


【彼尚】20151204《无论你想要什么,它都会到来》

阅读:3652015-12-05 09:22
【彼尚】20151204《无论你想要什么,它都会到来》X

当你觉醒的时,你不是总是在开心的。有时你不开心,但是你享受你不开心。因为你知道你在做这个,你知道那不是真实的。我对某一个人生气,我享受那个感觉,因为我知道没有原因可以让我生气,因为我是那个创造者,我在这儿我也是那个人,但是这个游戏非常有趣。
这就是为什么所有的时间我都感觉非常好,因为我知道在每一刻我都可以非常开心,或者我也可以不开心,那个由我来决定,没有人都够控制这些。所以这一部分就是关于你觉醒的,因为你知道你在掌管你如何感觉。
当你感觉不好的时候,你不会觉得你自己做错了,或者是让你觉得内疚。就好像我要飞到另外一个城市去上课,我感觉非常兴奋,我就在头等舱的休息室,我的飞机 很快要起飞了,他们把所有的食物都给我端来了,然后我说我想吃这么丰盛的食物,然后广播突然就响了说我的飞机要延误一个半小时,每个人都很生气,但是我在 笑,我真的喜欢这个,因为现在我可以享受食物,因为我在创造我自己的生活。
所以当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你把它叫作所谓的不好,当你知道你就是创造者的时候,你享受它,因为你想要它,你渴望它,我想让你们所有的人都这样做,我跟你们没有任何的不同,你们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力量,但是当你在线下的时候你没有觉醒到这一点。
当你到线上,你就会觉醒到,你可以有任何你想要的,生活就会变得那么的有趣,你就会知道无论你想要什么它就会发生,无论你想要什么它总会发生。但是当你在 线下的时候,你看不到它,你认为这是别人对你做的事情,你认为你是个受害者,你认为你是有不好的业力,你想去责备其它的事情或其它的人。
但是当你在上面这儿,你可以看到它,这是我想要的,宇宙就给到我了。这是为什么我想所有你们能够觉醒于你们的力量,去知道无论你想要什么,它都会发生,但是你必须要有觉知,你必须要觉醒看到这一点,不是总是在看你自己的信念系统。
在这个课程当是,我们收费很少,但是这样你就可以去觉醒。因为在我的生活中,我没有需求,26年我从没生过病,我有非常多的钱都不知道有多少,我认识的所有的人他们都爱我我也爱他们。我做课程不是因为任何原因,就一个原因,让你觉醒,因为当你觉醒时,我在你的身体里觉醒。

新浪博客

最新版手机客户端

打开

没有评论:

精选博文

新神农

热门博文

返回主页